怎样恢复“ 显示桌面” 的快捷方式?

mattus_zhao 2003-04-19 11:19:27
一不小心把任务栏上的“显示桌面”快捷方式删除了,现在使用上很不方便。有没有办法恢复?
...全文
820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83522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liangyi\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中应该能找到
fxmpch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elphiStudy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anghongyi1980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你删除了,我觉得也不是全部都删除了的,应该是你自己只是删除的左下角的快捷方式吧,那样的话,你用别的用户名字登陆,或者是管理员进入,在别的里面找找,送到那个用户帐号就可以啦,或者在搜索里面搜索文件名字就可以啦,然后创建快捷方式就可以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把显示桌面的图标放到任务栏左下角
1、98/me下: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任务栏的显示桌面图标目标文件是“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显示桌面.scf”,所以如果需要恢复该图标,只需要在原处重新建立一个“显示桌面.scf”文件即可。
  可以使用记事本等文本编辑器,重新用以下内容建立一个显示桌面.scf文件。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工具栏中“显示桌面”图标的实际位置是:“C:\Windows\System\显示桌面.scf”,只需要按此路径找到它,复制到文件夹“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中或创建快捷方式直接拖拽至任务栏中即可。
2、2000/XP:
在控制面板下的用户管理中启用GUEST账户,然后在系统盘下Documents and Settings\Guest\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下找到“显示桌面“这个文件,考到你的用户名文件夹的相应路径下,然后在工具栏上右键, 工具栏-〉快速启动,勾掉再钩上。


lhuidan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 to the directory "Quick launch",
Create a new text file with the following contents:

[Shell]
Command=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Save the file as SHOWDESKTOP.SCF. This will restore the
shortcut.
田兴刚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说的是Win98 如果是2K/xp/NT的话就在system32中
田兴刚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有啦此东东的名字是:显示桌面.scf 路径为: c:(Windows安装路径)\system, 你找到后先发送到桌面再拖到任务栏不就行了吗??
zwwzy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别的用户的文件夹中拷贝一个过来
yongtang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搂主放分吧!
zhaoao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