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是否有机会接触sap,学点sap的思想一定可以开拓你看问题、分析问题的思路,将在你的生涯中添加精彩一笔

zqllyh 2003-04-19 08:47:27
请到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625/1625878.xml?temp=.8819239
签名支持
也可以到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679/1679069.xml?temp=.3417017
发表讨论

...全文
8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llyh 200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来告知,请光临企业开发的SAP版!
再次谢谢你的支持!
zqllyh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行业解决方案
mySAP 工作台
mySAP 客户关系管理
mySAP 供应链
mySAP 商业市场*
mySAP 电子采购
mySAP 商务智能
mySAP 生产周期管理
mySAP 人力资源管理
mySAP 财务管理
mySAP 移动商务
行业解决方案
mySAP 航天航空和防御
mySAP 汽车
mySAP 银行业
mySAP 化工
mySAP 消费品
mySAP 工程建筑
mySAP 财务服务供应商
mySAP 保健
mySAP 高科技
mySAP 高等教育和研究
mySAP 保险业
mySAP 多媒体
mySAP 机械制造
mySAP 采矿业
mySAP 石油和天然气
mySAP 制药业
mySAP 公共事业
mySAP 零售业
mySAP 服务供应商
mySAP 电信业
mySAP 电力

海尔集团公司是全国家用电器主要制造商之一。其选用的SAP B2B 解决方案的成功上线,将为海尔集团带来新的市场机遇,通过Internet公司可直接与供应商相链接,进行产品交易,并期望以此为海尔带来超过二百万美元的交易额。
海尔B2B电子商务平台由SAP基于Internet的电子商务应用平台mySAP.com构建而成,它的成功实施使海尔电子商务扩展至包含客户和供货商在内的整个供应链管理,有效地提高了采购效率,大大降低了整个供应链成本。

联想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IT企业,其管理及战略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从1994年到1998年,公司的销售额平均增长率达到了43%以上,这种高速增长的业务对集团内部的管理能力要求,尤其是对信息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保持其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联想采用了世界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SAP R/3系统。
1998年11月,联想集团ERP项目上马。2000年3月开始了ERP再造工程,也就是将已经成功上线运行的ERP系统拆分为联想电脑公司和联想神州数码公司两套系统,这项以联想集团为主导的再造工程在5月8日胜利上线。
联想通过ERP项目的实施,将国外先进的思想消化吸收为联想的管理理念,融入到联想的日常管理运作模式中,未来这将转变成联想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

SAP中国在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与中国最大的烟草生产商云南红塔集团达成协议,引进mySAP.com 解决方案。
项目第一阶段,红塔集团将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即ERP,包括物料管理、销售与分销、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生产计划与控制、工厂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投资管理等,用户数将达到近万人。
项目第二阶段,公司将扩展它的IT组织结构,实施电子商务。

作为中国汽车制造行业领袖一汽-大众至1994年购买SAP R/3 软件以来,已经在其应用上走过了6个年头,在成功地运用了模块后,为了迎接中国加入WTO后带给汽车业的巨大挑战,希望在其内部实施CRM、HR、SCM等, mySAP.com适时推出恰好满足一汽-大众的所有需求,经双方友好协商和努力,就mySAP.com在一汽-大众的实施达成共识,并签下了mySAP.com在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份合同。
一汽-大众与SAP共同坚信,能够在企业内部成功实施ERP的一汽-大众,肯定会借助mySAP.com更新的管理理念,在企业管理上更上一层楼,在面向全球化的世界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视听设备制造商之一,1997年底引进了德国SAP公司的大型企业资源计划管理软件R/3系统。

康佳集团的R/3项目实施在1998年初正式启动,在经历了系统培训,业务分析,实施分析设计,模拟测试和试运行等重要阶段后,于1998年6月按计划实现了第一阶段实施的成功切换,完成R/3系统的FI,MM模块全部功能以及CO,SD,PP部分功能的实施。与此同时,康佳集团精密模具厂在经历了五个月的实施后,也在98年10月份实现了R/3系统的FI,CO,MM,PP模块的全面切换。康佳精密模具厂已成为中国模具行业第一家成功实施大型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的企业。
康佳集团R/3项目经理王练先生说:“康佳集团实施R/3系统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有效地控制生产制造过程和产品成本,提高新产品开发能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增强员工的现代化管理意识和水平。”
webcat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lce11i也不错的。
aparan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7
zqllyh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是个门外汉,只是想在CSDN营造一个SAP的学习环境,愿意与大家一起学习。
zqllyh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本SAP的书籍,网上sap的资料并不多,估计跟版权有很大的关系。每一份SAP的资料都是来之不易呀!
http://www.ithome-cn.net/book/sapr3book.htm

sap作为顶端erp软件,有很多独到及优秀的地方。当然,其他软件卖得好,肯定也有他的特点,因为,人都是聪明的,没有人会掏钱买不值的东西。
ysqu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3
ysqu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2
ysqu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1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