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项目请高手指点在线等待!

ColaCoding 2003-04-20 05:53:58
目前我有一个开关报价子系统。配合sql sever 2000.数据表是用access2000 建的。
我以前用的是interbase,但用interbase好象不支持*.mdb.但我对sql server 2000又太熟悉。关于怎么样来连接用access2000建的表,希望高手能给我指点迷津。
如果要进一步了解表的结构。可以给我电子邮件。交个朋友。
我的邮件:guenli@hotmail.com
...全文
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emychen001181 200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O控件,设置完属性,就可以访问了
luckyboy97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调用SQL中的表还是调用ACCESS中的表呢,不管你调用什么表都有两种方法:1、配置ODBC用TABLE、QUERY来连接,2、就是使用ADOTABLE、ADOQUERY的CONNECTSTRING来设置他们的连接字符串
chxy97@163.com
ColaCoding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现在我已经在SQL SERVER里注册了数据库,但我怎么样才能通过DELPHI来用这些数据库?
谢谢!
bigery 200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 and sql server 2000在dlephi里面的连接基本上是相同的用odbc,当然sql server还有专门的连接方式
你可以用adotable或者adoquery的connectstring来设置他们的连接,最后有一个测试连接,一般只要你参数设置正确都可以连接成功的,adotable还要设置tablename,adoquery需要设置对应的sqlstring
 bigery@sina.com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