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deWarrior的问题 !]

applevip2002 2003-04-20 06:12:00
我刚装完CodeWarrior ,接着装了Moto SDK v3.1 。可是使用时却有些问题。
情况是这样的。我按照CWWSquickstart.pdf 上的例子创建了一个工程,Java Target处选择vm 为 moto sdk v31 E7.5 ,simulator config 为v66i ,make无误 ,执行后,出现的是“please enter to continue”,
不出现手机的图像。但如果选用 vm 为 sun wtk 1.0.3,就没有问题,可以出现手机的图象。请教原因 。

另外: 我以前用的Sun WTK ,要加入一个MIDlet ,只要在setting中MIDlets中add就可以了。可是在CodeWarriors中应该如何操作 ?我试过在project中add新的文件,可是run时不显示 。求教 !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jie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CodeWarrior和你出现的情况一样,现在也没解决呢
DavidBone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