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程序控制角色的添加和删除!!谢谢,急

crazyrain 2003-04-21 11:40:55
怎样用程序控制角色的添加和删除!!谢谢,急
最后给出原代码!!!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haifeng 200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iamchenke 200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entry = acl.getentry(user)
If Not (entry Is Nothing) Then
Call entry.enablerole(role)
Else

Dim newentry As New notesaclentry(acl , user , acllevel_editor)
Call newentry.enablerole(role)
Call acl.save
End If
iamchenke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程序增加角色:

Dim db As New NotesDatabase ("", Inputbox("Name of database"))
Dim dbACL As NotesACL
Dim dbACLEntry As NotesACLEntry
Set dbACL = db.ACL
ename = Inputbox("Name of ACL entry?")
Set dbACLEntry = dbACL.GetEntry(ename)
Call dbACL.AddRole("Role ")
Call dbACLEntry.EnableRole("Role")
dbRoles = dbACLEntry.Roles
If Not(Isempty(dbRoles)) Then
Forall dbRole In dbRoles
Messagebox "Role " & dbRole
End Forall
Else
Messagebox "No roles for this ACL entry"
End If
Call dbACL.save
crazyrain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通过程序控制角色中人员的增加或者删除呢?
员工绩效信息管理系统 程序说明: 系统功能与特色: (1)系统分三种身份:员工、部门负责人、管理员,登陆时根据选择的角色进入不同的功能界面。 (2)员工登陆系统后可以查看当天的工作任务,可以上传文件资料,下班前可以写当天的工作日志,查看部门负责人对自己每日工作的评价。 (3)部门负责人登陆系统后可以给该部门的每个员工分配当天的任务,可以对员工当天的工作做评价,查看管理员给本部门制定的月度计划任务和季度计划任务。 (4)员工信息管理: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添加新的员工信息,可以对现有员工的信息进行修改和查询!可以删除某些员工信息,当删除员工信息时同时将删除他们的任务和日志信息! (5)部门负责人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设置部门的负责人信息,可以对部门的负责人信息进行维护。 (6)部门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删除部门信息,当部门下面存在员工信息时不执行删除操作! (7)月度和季度计划管理: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给每个部门分配每个月和每个季度的任务。 (8)文件管理:部门负责人登陆系统后可以管理本部门员工上传的文件,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管理所以的文件信息。 (9)新闻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公司新闻信息,员工和部门负责人可以查询和查看新闻信息。 (10)系统管理:管理员和员工登陆系统后可以修改自己的登陆密码。 (11)系统特点:采用三层设计模式,完全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