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太系统不一样的PC“直接电缆连接”如何联?急~~~~在线等!

laly 2003-04-21 01:55:19
情况是这样的!一台笔记本电脑(A)系统为WINXP,想拷贝一台台式电脑(B)系统为WIN95,因为B不能停机,也没有网络,只能这样拷贝(我自己认为)。
线和软件都按照提示安装好了A是客户,B是主,连接时提示错误“错误732,无法访问远程计算机.”
不知道什么原因。请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c0227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com口直接电缆连接,只要把一台设为代理服务器就ok。在附件的通讯里面设
zsy104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直接电缆连接
(1)软件部分:在双方的计算机上,对于Win98,此组件的添加是在控制面板中选"添加/删除程序",然后选"Windows安装程序"下的"通讯",最后把通讯列表中的"直接电缆连接"(0.5M)一项勾选中,再"确定"保存退出。不需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生效!
(2)硬件部分:在双方的计算机上,将制作好的电缆线分别插入两机的相应端口中。记住,COM口对COM口,LPT口对LPT口,不能混用!
3.使用直接电缆连接
(1)打开程序:依次选开始菜单中的"程序→附件→通讯→直接电缆连接",即可打开此程序。
(2)设服务器:当出现要"请你指定所使用的计算机"的提示时,点选"主机"项,再"下一步";此时系统将会自动"配置端口",比如此处为用LTP口连接,则在"选择您想使用的端口"的列表中单击"并行电缆线在LPT1",再"下一步";接着系统会提示"已设置好主机",并询问你是否"使用密码保护",根据需要进行操作这后再点"完成",服务器于是就处于等待客户机连接的状态中。
(3)设客户机:步骤大致同服务器端的设置一样。先点选"客户机",然后选中连接所要使用的端口,比如此处为"并行电缆线在LPT1"(必须与实际电缆线端口一致,必须与服务器端所设的一致),之后如果服务器端已处于等待连接状态,客户机端就可以尝试和它的连接。
(4)等双方均连接成功之后,即可以通过网上邻居来达到对对方共享资源的访问了!

laly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我在努力的看
ravenkatte 2003-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32您的计算机和远程计算机的PPP控制协议无法一致。 PPP参数协商失败,这是因为本地计算机和远程计算机不能就一套公用参数集达成协议。请向系统管理员咨询,以验证诸如TCP/IP、IPX或NetBEUI的网络协议的配置。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