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给分!只要能解决,分算啥?!

fishpower 2003-04-23 07:37:30
我想在局域网中实现传输文件的功能,只要能发送word 和Excle 两种文件即可!请大家帮帮忙,给点建议也可!!!!!我危!我急!我怒!!!
...全文
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shpower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ishpower 200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i
wamlaw 200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vss挺好的
icansaymyabc 200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sock 控件

Winsock 控件对用户来说是不可见的,它提供了访问 TCP 和 UDP 网络服务的方便途径。Microsoft Access、Visual Basic、Visual C++ 或 Visual FoxPro 的开发人员都可使用它。为编写客户或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必了解 TCP 的细节或调用低级的 Winsock APIs。通过设置控件的属性并调用其方法就可轻易连接到一台远程机器上去,并且还可双向交换数据。

TCP 基础

数据传输协议允许创建和维护与远程计算机的连接。连接两台计算机就可彼此进行数据传输。

如果创建客户应用程序,就必须知道服务器计算机名或者 IP 地址(RemoteHost 属性),还要知道进行“侦听”的端口(RemotePort 属性),然后调用 Connect 方法。

如果创建服务器应用程序,就应设置一个收听端口(LocalPort 属性)并调用 Listen 方法。当客户计算机需要连接时就会发生 ConnectionRequest 事件。为了完成连接,可调用 ConnectionRequest 事件内的 Accept 方法。

建立连接后,任何一方计算机都可以收发数据。为了发送数据,可调用 SendData 方法。当接收数据时会发生 DataArrival 事件。调用 DataArrival 事件内的 GetData 方法就可获取数据。

online 200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