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 设置

taotaoluyan 2003-04-24 11:28:48
问题:
服务器IP:192.168.100.1 双网卡.设了AD和DNS.
客户机IP:192.168.100.15 双网卡.通过服务器上的代理上网.
现在我们对外发布了一个网站,在电信局申请了一个IP,放在客户机的外网卡上,局域网外可以访问,但内部网不行.解析不了申请的域名.网站文件放在客户机上,我也在客户机和服务器上做了DNS,不行.请问大侠们如何设置?高分給予!
...全文
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Update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在自己的DNS上添加WWW地址!添加的IP为内网IP,!并且DNS做转发器,转发到ISP的DNS上!

------------
Polymorph
ysqu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局域网内的访问
1:使用实际地址访问, 例如 http:\\192.168.100.15\ (路径根据实际填写)
2:由于你的AD设置和申请的域名不一致导致的
3:使用代理访问 (这样不科学,等于到INTERNET上访问本局域网内的资源)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