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点,我非点(转)

侠雨飞飞 2003-04-24 12:33:03
上个星期日,我一个同学到我们家来,看见我们家有一串春节窝藏的挂鞭,非要给放了。我劝他说:“不过年不过节的,你放它干吗呀?”他不干,一手拿着烟头儿,一手抢我的挂鞭,还冲我嚷嚷:“多少年的春节我都没放上!你不让我点爆竹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我们家门儿外边儿撞进仨戴白口罩儿的给丫抓走了!
星期一,我们晚上家闹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着觉。我女朋友气疯了,翻箱倒柜找出一盘儿蚊香来。我劝她说:“才四月份,哪儿用得着那东西啊!”她不干,一边插蚊香,一边寻摸打火机,还冲我嚷嚷:“它吵的我睡不着!你不让我点蚊香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我们家床底下翻出仨戴白口罩儿的给她抓走了!

星期二,我请个客户去外面吃饭,那孙子非要要什么大闸蟹!我劝他说:“现在还不是吃那个的时候,不肥!”他不干,一边翻菜谱一遍剔牙缝儿,还冲我嚷嚷:“老子我就没吃过那个!你不让我点大闸蟹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汤盆儿里冒出仨戴白口罩儿的给丫抓走了!!

星期三,去上MBA的在职班,估计是上课的人太少了,老师有点儿生气,要查人数。我坐在第一排,小声儿劝他说:“老师啊,不是大家不想来,这日子口得病的太多啦!”他不干,一边拍桌子一遍拿考勤表,还冲我嚷嚷:“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这么无组织的班!你不让我点名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讲台里钻出仨戴白口罩儿的把丫给抓走了!!

星期四,在家和我的乡下表哥一起上网,他看见一个网站上有色情网站的广告条儿,想链接到那个XXX网站开开眼。我劝他说:“那些网站都是满眼肉色翻飞的,没什么劲!”他不干,一遍盯着屏幕一遍抢鼠标,还冲我嚷嚷:“你是上腻了,俺还没去过呢!你不让俺点击啊,俺非点!俺非点!!”结果从电脑桌下面冲出仨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抓走了!!

星期五,和我们财务去银行取款。10万块钱取出来了,她不放心,非要一张一张数清楚。我劝她说:“这儿人多眼杂的,让人盯上就麻烦了!”她不干,一边儿掏钱一边往手心儿里吐吐沫,还冲我嚷嚷:“万一少了一张,你赔我赔?你不让我点清楚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提款机里吐出仨戴白口罩儿的把她给抓走了!!

星期六,陪我爸去药房抓药,看见一个白胡子老中医正坐堂。我爸正好那天落枕了,想让老中医给看看。那老头子眯着眼睛给我爸号了半天脉,结果说是穴道堵住了,要给我爸开开穴道。我劝我爸说:“这老中医没谱儿,别再添别的毛病!”他不干,一边脱上衣一边转脖子,还冲我嚷嚷:“你懂个屁!你不让我点穴啊,我非点!我非点!!” 结果从药箱子里蹦出仨戴白口罩儿的把我爸给抓走了!!

这星期天,和我同事还有他女朋友一起去钱柜。唱开了之后,他非要唱孙楠的歌。我劝他说:“你嗓子没那么高,别在女朋友面前丢人啦!”他不干,一边翻歌本一边抢话筒,还冲我嚷嚷:“你怎么知道我唱不上去啊?!你不让我点啊,我非点!我非点!!” 结果从电视机里炸出仨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抓走了!!



非常时期,诸君保重!

...全文
4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行石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ish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zhizhu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
shanxing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不错 不错
sugar2008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不错 不错
panq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mlhf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搞笑了
SW515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笑倒~
sugui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restart2001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aini71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