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一段JS代码进行编译(加密),又如何反编译(解密)

gongshf 2003-04-24 02:58:08
我想对网页中的一段JS代码进行编译(或加密),有什么方法,或软件。
有没有办法对原先编译(或加密)的JS代码进行反编译(或解密)。
谢谢
...全文
227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_shihong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能加密就能解密,那还加密干什么呢?搞不懂!
kinzey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izz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ENC.EXE这是一个运行在DOS PROMAPT的命令工具,它使脚本设计者可以对最终的脚本进行编码,从而使 Web 主机和 Web 客户不能查看或修改它们的源代码。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加密后的程序要求用户的游览器必须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以上的版本。加完密后的脚本变成类似于如下的内容:  
  脚本加密程序只对脚本代码进行加密,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动且以普通文本形式显示。要使用脚本加密程序,以通常方法对文本进行开发和调试,然后使用该实用程序对最终的脚本进行加密。 脚本加密程序在源代码中使用标记来标识加密开始的位置。
  对于 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 (VBScript),如下示例显示了如何使用编码标记来显示普通文本的版权信息:
  示例
  如下是使用脚本加密程序的一个例子以及对其结果的简单解释:
 对输入文件 test.html 进行加密,生成输出文件 encode.html,使用:
  screnc test.html encode.html
  对输入文件 test.htm 进行加密,并用编码后的输出文件覆盖输入文件,使用:
  screnc /f test.htm
  对当前目录中的所有 .ASP 文件进行加密,并把编码后的输出文件放在c:\temp中,使用:
  screnc *.asp c:\temp
  对当前目录中的所有 .ASP 文件进行加密,并把编码后的输出文件放在c:\temp中,使用:
  screnc /e asp *.* c:\temp
  对输入文件 test.htm 进行加密,并生成输出文件 encode.htm,确保没有指定语言属性的脚本块使用 VBScript,使用:
  screnc /l vbscript test.htm encode.htm
  对当前目录中的所有脚本小程序文件进行加密,并不经信息显示就用编码后的文件覆盖这些文件,使用:
  screnc /s /f *.sct
  要点 :经过编码后,如果您改动加密后的文本,哪怕只改动一个字。脚本的完整性就会丢失,从而不能再使用。
meizz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微软的script encode加密

Script Encoder 下载地址:
http://msdn.microsoft.com/scripting/vbscript/download/x86/sce10en.exe
gongshf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sj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脚本加密 http://www.microsoft.com screnc.exe
解密微软脚本加密 http://www.ssl.stu.neva.ru/psw/ scrdec.exe
gongshf 200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解密??
kingdomzhf 200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screnc
解密的网上搜索就行

87,9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