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for 触摸屏

椅子 2003-04-26 05:03:45
有一位以前的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份活,对方要求用delphi写一个触摸屏的程序,我的感觉是漂亮的界面,从数据库检索返回动态页面即可。
我准备delphi嵌一个浏览器来做这个,因为我最开始是做web开发的,对这套东西比较熟悉。

希望大家给我提点思路和意见,我是vb程序员,从未接触过delphi,不过大家放心,我是神奇的椅子,学习新东西的能力很强的。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椅子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白了哦,只是delphi还不会撒
myling 200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風格方面也沒什麽特殊要求,把按鈕設大一點就行了


畢竟人的手指頭比鼠標大,哈

esu 200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必要嵌入web
直接用delphi做
触摸就是鼠标动作
按钮大一点就是
myling 200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准备delphi嵌一个浏览器来做这个,因为我最开始是做web开发的,对这套东西比较熟悉。

——————————————————————————————————————

既然你以前是搞web的,並且方向已經定下來了,哪就好辦了,

就當成普通的應用程序去開發就行了,觸摸屏和普通的程序一模一樣,只是輸入設備從鼠標變成了觸摸屏罷了,到時候將硬件一換就行了,哈

触摸板开关 for Synaptics TouchPad 触摸板开关使用说明v1.4 20080828 只用键盘操作方法 # 本程序运行后,在任何时候按下列热键即可实现相应功能: * 按Win+Z 开关触摸板 * 按Win+S 显示本窗口 * 按Win+J 仅关闭显示器(也适用于台式机) * 按Win+K 关闭显示器并且锁定电脑(也适用于台式机) * 按Win+Q 退出本程序 # 先按Alt+Tab多次使本程序成为当前窗口,然后: * 按Alt+Z 开关触摸板 * 按Alt+F4 退出本程序 * 按Esc键 最小化,可减少内存占用量 # 推荐先最小化本程序窗口,然后用上列Win系列热键操作。 # 如果命令行参数中包含“quiet”,则不弹出操作方法提示对话框。 #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是:触摸板开关 和 关闭显示器,主要是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临时禁用触摸板--打开/关闭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当外接鼠标时可停止笔记本自带的触摸板工作,以免打字时候手指移动造成误操作。 关闭显示器--触动鼠标或任意键可以重新打开屏幕。在电脑下载文件、挂机升级或者人暂时离开,不希望电脑停止工作时可以使用此功能,可以有效延长LCD灯管寿命,且可节能。 按Win+K 关闭显示器并且锁定电脑--可用来取代系统内置的Win+L。 # 开发本程序只是为了方便自己使用笔记本电脑,玩玩编程而已。 # 本程序是在中文Windows XP SP3 + 中文Visual Basic 6.0平台上开发的。 # 本程序只在中文Windows XP SP3平台上测试通过,其它平台未知。 # 本程序估计适用于绝大多数使用Synaptics公司生产的触摸板(Synaptics TouchPad)的笔记本电脑, 事实上,绝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触摸板是Synaptics公司生产的。 # 如果在其它中文Windows XP平台上不能正常运行,可能会改用英文Delphi重新编程, 从而推出适应性更好的版本。 ## 如果不能正常运行,请先下载并安装触摸板最新驱动程序即可使用,下载地址: http://drivers.synaptics.com/Synaptics_Driver_v10_1_8_XP32.exe 版权所有,免费使用,欢迎传播,多提建议 ============================================ 版本变化: V1.0:仅实现最简单的触摸板开关功能,不支持全局热键。 V1.1:增加关闭显示器和锁定电脑功能,仍不支持全局热键。 V1.2:支持全局热键(Win系列热键),大大方便使用,不隐身。 V1.3:支持全局热键(Win系列热键),大大方便使用,且以隐身于后台运行方式实现系统内存占用少的目的。 V1.4:支持命令行参数“quiet”;防止同一程序执行多次;优化源代码模块布局。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