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一個關于Notes應用的問題--會議室預約(系統中有的,name:ConfRoom.nsf)

woodsays 2003-04-27 11:44:54
非常奇怪,在Notes上做新預約(domino/../ConfRoom.snf)后,保存文檔時出現提示:錯誤:驗証此資源的可用時間時發生錯誤請稍后再試。
奇怪1:此會議室明明在那時間段是可用的。
奇怪2:在另外一台電腦上做同樣的事情卻是可以的(帳號不同),可以保存無任何提示。
另外:1、重新配過Notes客戶端無效 
   2、unload Notes客戶端重新安裝后依然無效。
分析:1、同樣的事情在兩台不同的機器上以不同的用戶進入做,結果完全相反。
可能問題原因:1、OS級相關設定錯誤 2、用戶Notes id與相對應會議室預約資料庫及相關設定錯誤 3、其他??
不知哪位同志有遇到過類似問題,還請多多指教。:)小弟感激涕零。
如有知道者,歡迎聯系:MSN:woodsays@hotmail.com QQ:18459900
Thanks!!!
...全文
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der223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檢查一下時間的輸入格式和兩台機器上面的時間方式設定-->控制台-->區域設定-->時間.日期兩頁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