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急求助,在线,我VC6的 ClassWizard 不能显示 SDI 程序中 View 类的信息了

SGUav 2003-04-27 11:58:29

程序编译运行无误

该程序中其他类的信息在 ClassWizard 中都能正常显示,切换到 View 类时,蹦出一个消息框,Parsing error: Identifier expected. Input line "\"

ClassView 显示正常

rebuild all、删除 .opt .ncb .clw 都试过了,都不行

谢谢!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GUav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感谢 sans(sans) . 找到他的一个帖子,这种问题是由于 ClassWizard的识别代码出错而导致的。在 View 类的实现文件中声明消息映像时什么时候不小心敲了个字符进去,结果就出现上述错误,删除之后,一切正常。


BEGIN_MESSAGE_MAP(CAutoGetView, CRichEditView)
ON_WM_CONTEXTMENU()
//{{AFX_MSG_MAP(CAutoGetView).
\ <=========================== 这就是罪魁祸首!!!!!!!! =============
ON_WM_DESTROY()
ON_WM_TIMER()
ON_MESSAGE(WM_RASINFO, OnDialInfo) // my code for ras dial
ON_MESSAGE(WM_DOWNINFO, OnDownInfo) // my code for download file via IE
ON_MESSAGE(WM_DO

njustcxy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文件错误.
用文本方式打开.rc和.rc2文件检查一下,很可能是资源文件中的头文件包括错误.
databasesql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备份一下*.dsw,然后把它删了,打开*.dsp开开好不好用。
liuhongyong 200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