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相送请教在Java下开发SNMP的问题——谢谢

futurelight 2003-04-28 01:38:18
现在我想用Java语言开发一个网络管理系统,协议就用SNMP,可不知如何下手,因为对这些东西我不是很熟,还请做过这方面东西的各位专家高手赐教,再次感谢!
...全文
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xin900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久没人讨论这个问题了,帮你UP 一下
futurelight 200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两位说得我都明白,可如何从Java起步呢,也就是说我要用Java实现什么呢,输入是什么输出又是什么呢,在请赐教!
littlecpu 200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 you need a delevop kit

http://www.westhawk.co.uk/resources/snmp/

littlecpu 200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何谓SNMP?
答:SNMP(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简单网络管理协议,是一广泛使用的网管协议,帮助网管人员管理TCP/IP网络中各种装置,没有繁复的指令,概念上只有fetch-store(存-取)两种命令,其优点为简单,稳定及灵活.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