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在csdn的一些想法!

maurice1983 2003-04-30 07:07:33
现在,我越发的觉得csdn(C++)上实质性的内容越来越少。大家好像把这里当成了一个灌水乐园,调侃越来越多,技术越来越少,缺少责任心!
其实我们现在已经失去了不少高手,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看恐怕我们将会失去整个论坛,最终,失去这个变成爱好者的“乐园”!
...全文
4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用户 昵称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部分原因是专家分惹的祸
earthharp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lijdking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许多人up只是为了分
aiyinsitan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论坛分为初级, 中级, 高级, 会员之类的.
让不同档次的人在一起讨论
SCUM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 令人伤心

ThinkOut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zhgroup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要是不想写就别写。UP,什么用?
shortppsy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也越来越多了,高手越来越少了。灌水的太多了
mafu35378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3807 200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昨日,11.19,最新整理了,第61-80题,现在公布上传。 另加上之前公布的第1-60 题,在此做一次汇总上传,以飨各位。 可以这么说,绝大部分的面试题,都是这100 道题系列的翻版, 此微软等公司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 题系列,是极具代表性的经典面试题。 而,对你更重要的是,我自个还提供了答案下载,提供思路,呵。 所以,这份资料+答案,在网上是独一无二的。 ------------------------------------ 整理资源,下载地址: 答案系列: 1.[最新答案V0.3 版]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 题[第21-40 题答案]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32862 2.[答案V0.2 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 题[前20 题]--修正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13890 //此份答案是针对最初的V0.1 版本,进行的校正与修正。 3.[答案V0.1 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 题[前25 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96735 题目系列: 4.[第一部分]精选微软等公司数据结构+算法经典面试100 题[1-40 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78852 5.[第1 题-60 题汇总]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 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26690 更多资源,下载地址: http://v_july_v.download.csdn.net/ 若你对以上任何题目或任何答案,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My E-mail: zhoulei0907@yahoo.cn ------------- 作者声明: 本人July 对以上公布的所有任何题目或资源享有版权。转载以上公布的任何一题, 或上传百度文库资源,请注明出处,及作者我本人。 向你的厚道致敬。谢谢。 ---July、2010 年11 月20 日。 ------------------------------------------------------ 各位,若对以上100题任何一道,或对已上传的任何一题的答案, 有任何问题,请把你的思路、想法,回复到此帖子上, 微软等100题系列,永久维护地址(2010年11.26日): http://topic.csdn.net/u/20101126/10/b4f12a00-6280-492f-b785-cb6835a63dc9.html
火爆出炉: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首次完整亮相 ---100题V0.1版最终完成 作者:July 2010年12月6日 微软等100题系列V0.1版终于结束了。 从2010年10月11日当天最初发表前40题以来,直至此刻,整理这100题,已有近2个月。 2个月,因为要整理这100题,很多很多其它的事都被我强迫性的搁置一旁, 如今,要好好专心去做因这100题而被耽误的、其它的事了。 这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系列(题目+答案),到底现在、或此刻、或未来, 对初学者有多大的意义,在此,我就不给予评说了。 由他们自己来认定。所谓,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这句话。 任何人,对以下任何资料、题目、或答案,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作者邮箱: zhoulei0907@yahoo.cn 作者声明: 转载或引用以下任何资料、或题目,请注明作者本人July及出处。 向您的厚道致敬,谢谢。 好了,请享受这完完整整的100题吧,这可是首次完整亮相哦。:D。 ............ ............ 答案系列: 5.[最新答案V0.3版]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第21-40题答案]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32862 6.[答案V0.2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0题]--修正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13890 //此份答案是针对最初的V0.1版本,进行的校正与修正。 7.[答案V0.1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5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96735 剩下的第41-100题答案,正在整理中。预计明年整理公布。 请各位,细心的等待。谢谢。 更多资源,下载地址: http://v_july_v.download.csdn.net/ ================================== 更多详情,请参见本人博客: My Blog: http://blog.csdn.net/v_JULY_v --------------------------------------------------------------------------------------- 各位,若对以上100题任何一道,或对已上传的任何一题的答案, 有任何问题,请把你的思路、想法,回复到此帖子上, 微软等100题系列,永久维护地址(2010年11.26日): http://topic.csdn.net/u/20101126/10/b4f12a00-6280-492f-b785-cb6835a63dc9.html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