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两个问题!新手请进来看看,老手也请进,帮忙解答,很简单的!

jjj007 2003-05-01 11:26:21
1)我是个新手,我的tomcat4.1.24是zip文件,解压后环境都设好了,在本机上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其他机上就不能浏览网页,显示找不到服务器或发生 DNS 错误提示。对了,我的机上有iis,是台服务器主机。我在iis上做了一个转向目录,转到http://www.my.com:8080/*/**/***.jsp,这样也出问题,www.my.com是我的域名,在本机没问题,可以转向,其他机就不行,出现同样的提示,用ip也不行。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2)tomcat的默认网页目录是哪一个?是root吧?但是不能访问在其中新建的目录,此时我想用http://myhost:8080/**/***.jsp(使用javabeans)地址访问该怎么办?做何配置?javabeans放在什么地方?
...全文
4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xin 2003-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分太少耶~~~~~

我们的口号是,不给100号,打死也不说耶~~~ :-)
ysq1026 2003-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不是那样了啊,因为你新建了mydir文件,还要在你新建的文件目录下建个jsp和web-inf且在web-inf下还有建classes文件和web(自己写或者拷贝前面的有的)文件。把.jsp文件放在jsp目录下,把.java文件放在classes目录下。这样还要在修改tomcat\conf\目录下的server.xml
<Context path="/mydir"
docBase="webapps/mydir"
crossContext="true"
debug="0"
reloadable="true" >
</Context>
ok?
jjj007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说的WEB-INF\classes是不是%tomcat%/webapps/examples/WEB-INF/classes?如果是,我当然知道;
那你说的是不是在mydir里建WEB-INF/classes?
2)web.xml里应该写些什么?
jimshen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域名不是合法的,别人的机器不能解析,用你的IP地址
第二个问题 naxin(痴呆男人) 已经说了,别忘了建WEB-INF\classes以及web.xml
naxin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把mydir 目录放在webapps目录下
2.在它机访问你机时,要用http://你机IP:8080/mydir/index.jsp
jjj007 200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帮我?
jjj007 200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jjj007 200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说的那些东西我都明白,可能是我表达没有清楚,我再说一遍:

1)我在exeamples/root下新建了一个目录mydir,访问http://myhost:8080/mydir/index.jsp不好使,我想用以上地址访问应该怎么做?此时的javabeans是不是还是放在exeamples/web-inf/classes下呢?


2)我的tomcat只能在本机上访问,怎么样使它也能被其他机器访问?我的ip是一个可以做网站的那种固定的ip。也就是说,我想用tomcat做服务器,可以让所有人访问,还有,我的机器上已经有iis了。在外面访问的时候总是出现dns错误。
hjb1029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的默认端口是8080 http://ip地址:8080/*/**/***.jsp试试看!
javabean放在web_inf/classes下面

woody401002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Bean原文件放在..ROOT/WEB-INF/CLASS下,然后将.java 文件编译成.class文件
std3lqi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ot好像是管理目录,如果http://myhost:8080/abc/index.jsp,应该放到abc目录下。javabean应该放在abc下的web-inf下的classes。可以参考struts的例子。
jjj007 2003-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