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linux下无法识别我的显示器,但可以识别显卡,这有关系么?

kingvictor 2003-05-02 04:46:15
同题!
...全文
2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hy 2003-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器无法识别的话,我的建议是在选择的第一大项里面选择一个可以支持1024*768显示器来装。
我的显示器在LINUX也是无法识别的,用LINUX默认的只支持800*600而且进入图形界面会出现雪花。后来我就更改了显示器的配置,选用“Generic Non-Interlaced SVGA, 1024*768 @ 60Hz, 800*600 @ 72Hz”,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后,进入图形界面就一切正常了。
安装完成后可以使用redhat-config-xfree86配置X(redhat8.0以上)
potter2002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的,放心使用。
applexgw 200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安装的时候啊 我安装的时候不能识别
就不能继续了 如果装好了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刷新率不要调太高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