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mtec 2003-05-04 01:50:30
有人开始在灌水!方式特别,灌在别人的回复里面,希望引起注意!
估计是用“自动发送机器”不断回复的。

例如: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737582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737410

此外,这种恶意、同时又跟我们版没有任何关系的帖子(不是讨论技术问题,不是属于这个版的人的感情纠纷),我可是会想都不想就删的!!
不过既然这种现象是第一次,我就不追究以前的帖子了,不过从我发这篇帖子的事件开始算起,半小时之后发的,删!!!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2002 2003-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灌水机很简单,但清除很难,一个是自动一个是人工,只有封ID了。
sumtec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C#那里看到有好多,赶紧发出警告

估计C#的斑竹放假去了,不过那些人不用这么嚣张吧?人家放完假回来还不照样该删的删,该封的封?
Montaque 200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昨天删除了好多回复,误删除了几个帖子,Say Sorry。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