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问题,请教高手高手高高手

Anson_Leung 2003-05-05 03:02:19
安装了Exchange,VPN搭配Exchange可以在各地都能收发信,这个我做到了,由于是刚接触Exchange,现有些问题请教高手:

1、如何用动态域名建立可以收到外网(如163.com)的信件,我现在能做到发到外网,但是不能收到外网的信,我看到一些论坛说需要MX纪录什么的,但是这个我不太懂,希望高手能讲详细点,希望不是一句两句的,最好有详细的方案,万分感谢。

2、使用Outlook是,点击公用文件夹,就出现下面的提示: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无法显示文件夹。 Microsoft Outlook 无法访问指定的文件夹位置。 没有足够的权限登录。

...全文
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akesnoop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你的问题:

1、如果要收到外面Internet的邮件,你需要向ISP申请Internet DNS & IP,然后配置你的邮件服务器。

2、你确实需要在Exchange中的Public folder去设定每个用户的权限。
kingcomRapeIsharp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俺kingcom_xu又回来啦! 虽然俺以前帮过你们不少忙,可是这次你们一定要批评我,不要客气,我,我...我生了个私生子,叫21bird...
Anson_Leung 2003-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2个问题已经找到答案,用当前邮箱的账号进登陆系统就可以,不过我也尝试过其他账号,好像不是用Administrator就可以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