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8 + struts1.1配置说明

liuyt1 2003-05-06 09:08:57
先把1.1解压到X:\JBuilder8\thirdparty下,然后启动jb8,添加一个library,名字叫Struts1.1,加入相应的类包,然后边上有一个framwork,在里面选择struts,然后加入相应的tld.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地方虽然你回头选的类包是1.1的,但是jb自己生成的struts-config.xml中还是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struts-config PUBLIC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DTD Struts Configuration 1.0//EN" "http://jakarta.apache.org/struts/dtds/struts-config_1_0.dtd">

注意把Configuration 1.0改称Configuration 1.1,还有config_1_0.dtd改称config_1_1.dtd

要不当你用1.1中的message-resources时总包错
我为了这个问题费了整整一天时间。

越用jb越喜欢,测试,data module,ejb向导,越用越觉得好。以前学ejb的时候用了整整一天做了个bmp,结果后来用jb的向导点了几下鼠标做了一堆。我一直感觉ejb的执行效率很低,但有了jb,开发效率太高了.jb不要再发展了要不以后编程序真变成点鼠标了。
...全文
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jchen 2003-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生成的action方法怎么还是perform,而不是execute
seaneal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caiqm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提一下
easystruts在easystruts.sourceforge.net可以下栽!
caiqm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asystruts可以轻松搞定。
你的做法跟1。0的没有区别。
我通常的做法是直接拷贝struts1.1下的struts-blank工程然后修改!
vigorlee3 2003-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ing7922 2003-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anielYoung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