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ultiDocTemplate的resource ID包括哪几个部分?

visualc6 2003-05-07 10:53:50
如CMultiDocTemplate(
IDR_TEST42TYPE,
RUNTIME_CLASS(CTest4264Doc),
RUNTIME_CLASS(CChildFrame), // custom MDI child frame
RUNTIME_CLASS(CTest4264View));的IDR_TEST42TYPE包括有哪些资源项?icon、menu、toolbar、还有哪些?哪几项是必须具备的?
另:string table中的\nTest42\nTest42\n\n\nTest4264.Document\nTest42 Document各是代表什么意思?可否提供些介绍其意义的链接。谢了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c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est42\nTest42\n\n\nTest4264.Document\nTest42 Document
这么核心的东西才给20分
第一个\nTest42标书主窗口的标题
第二个\nTest42是新文件名
紧接着的两个\n,其中的第一个用在file open 和save对话框中的标志符
第二个是用于file open 和save对话框的过滤器中的扩张类型
nTest4264.Document是注册文件类型
nTest42 Document是注册文件类型名
快给分啊!
wrcluom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perS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面没有一个是必需的。(IDR_MAINFRAME的那一套中有必需的,菜单好像就是。)

后面那7个确实有用,最后两个出现在注册表中,一个是建,一个是值。是MFC为你的程序在注册表中开辟的空间。
再往前数两个,你这里是空的,如果处理自己的文件(appwizard第四步选高级然后输入文件扩展名),那里就有东西了。一个代表扩展名,一个代表filter,合起来在打开,保存文件对话框中使用。
再往前一个是流水名,如楼上所说。
再往前一个在SDI程序中使用,作窗口标题、MDI中没用。
第一个没用。
lyzcom 2003-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说的什么哪几项是必须具备的是什么意思?

后面的那个1是主程序名,2是子窗口的主名称,子窗口的名称是由他再加上一个递增的数字,3和4没有用过,就不太明白了。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