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请教:Visio 中类图中的归纳关系的表示的问题

itmouse 2003-05-08 12:30:50
在Visio的UML模型中定义两个类,类A和类B,希望在类图中表示出类B继承类A的关系,因此在类图中在类A和类B间建立归纳关系,但父类A中的属性、方法等没有在子类B中出现。请问这是为什么?怎样才能做到让它们出现?我建立了一个C#的控制台程序,在其中定义了类A和类B,并实现了由类A到类B的继承关系,进行反向工程生成新的Visio图,把其中类A和类B从模型管理窗口中拖到静态结构图的绘图页中后,Visio就自动为我加上了归纳关系,并且类A的属性、方法等也都出现在类B的图中了。这是为什么?但在生成的这个图中,我把归纳符号从类A与类B中断开,之后就算是再联接上,类A中的属性和方法也不会在类B中出现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能者指教。谢谢!
...全文
1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shanhu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能实现。Visio中没有这个功能,反向工程后,Visio在生成代码中增加了继承的代码,这些代码维护了图形上的继承关系。
itmouse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踊跃发言。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