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证输入文本框的内容格式在保存再输出后不被改变?

zyxwh 2003-05-08 02:43:30
如何保证输入文本框的内容格式在保存再输出后不被改变?
我做了一个论坛,但是发表主题或回复后,不能按原格式显示,显示出来的内容挤成一堆,不会换行,我用的是ACCESS数据库的备注字段保存的,是不是得用文件保存?
...全文
2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birdXP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正警告楼主:不给老子分我就在扩充话题把你封杀,让你损失30分信誉!嘿嘿!
zyxwh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wlxz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BB吧,,现在大多论坛程序都用哇
LoneHome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lace(SERVER.HTMLEncode(request("T1")),vbcrlf,"<br>")
cqfeng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交的时候替换换行和回车,用replace()
szqed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两个函数

保存的时候转换各个字段
function ConvertHTML(str)
If IsObject(str) then
ConvertHTML = Replace(str, "<", "<")
' ConvertHTML = Replace(ConvertHTML, "'", "''")
ConvertHTML = Replace(ConvertHTML, ">", ">")
ConvertHTML = Replace(ConvertHTML, chr(34), """)
ConvertHTML = Replace(ConvertHTML, vbCr, "<br>")
ConvertHTML = Replace(ConvertHTML, chr(32), " ")
else
ConvertHTML = ""
End If
End function


显示的时候转换各个字段
function RecoverHTML(str)
If IsObject(str) then
RecoverHTML = Replace(str, "<", "<")
RecoverHTML = Replace(RecoverHTML, "''", "'")
RecoverHTML = Replace(RecoverHTML, ">", ">")
RecoverHTML = Replace(RecoverHTML, """, chr(34))
RecoverHTML = Replace(RecoverHTML, "<br>", vbCr)
RecoverHTML = Replace(RecoverHTML, " ",chr(32))
else
RecoverHTML = ""
End If
End function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