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在线等候………………………………

mafuguo168 2003-05-08 05:28:44
我的计算机系统实WIN2000专业版的,不小心把系统密码忘了,进不到系统了,请问高手,除了重装系统以外,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密码,或者取消密码呢?
...全文
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jhstonefjh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楼上这个朋友的
答案很好,,如果你还有什么若口令的
可以从网络上破解 练习黑客技术了!
ToUpdate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2000所在的分区为FAT.可以用DOS进入:C:\winnt\system32\config\下删除SAM文件.

如果你2000所在的分区为NTFS,在网上下一个DOS FOR NTFS,进入:C:\winnt\system32\config\删除SAM文件!

这是最不好的方法,但是很有效!

其他的方法你可以看看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180776
大漠孤沙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O&O :

http://www.oo-software.com/en/

基本上能搞定。
crisis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第二个方法不就好了。
mafuguo168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麻烦哦,我可能完成不了的!
CharisRc 200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还没装SP1可以用这种方法:

1、在输入用户名的地方打开中文输入法。在输入法状态条上按鼠标右键。选择“帮助” —— “输入法指南” —— “选项”。(如果发现“帮助”呈灰色,放弃,因为对方很可能发现并已经补上了这个漏洞)

2、按右键,选择“跳转到URL”,输入:c:\winnt\system32 (system32为系统目录,不同的主机,系统目录的位置也不同。)

3、在该目录下找到“net.exe”,为“net.exe”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4、右键点击该快捷方式,在“属性” —— “目标”—— c:\winnt\system32\net.exe 后面空一格,填入“user guest /active :yes”。

5、点击“确定”。

说明:这一步骤目的是,利用“net.exe”激活被禁止使用的guest账户。

6、运行该快捷方式。(此时你不会看到运行状态,但guest用户已被激活。)

7、重复第4-6步。(其中,在“属性” —— “目标”—— c:\winnt\system32\net.exe 后面空一格,填入“user guest 密码”。)

说明:这一步骤目的是,利用“net.exe”激活guest账户的密码。

8、重复第4-6步。(其中,在“属性” —— “目标”—— c:\winnt\system32\net.exe 后面空一格,填入“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guest /add“)

说明:这一步骤目的是,利用“net.exe”将guest变成系统管理员。



如果已经安装了sp1就比较麻烦了~

将硬盘摘下挂在另一台WIN2000的机子上,查看它,删掉C:\winnt\system32\config\sam*.*
这时候administrator帐户就没有密码了。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