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erver的怪问题?

jacker 2003-05-08 09:29:45
一台Exchange Server,之前一切运行正常.在一次Win2000 Server系统非正常重启后,出现个怪问题:

以前可通过http://机器名/exchange 和 outlook express 两种方式来收发信,可重启之后,
通过http://机器名/exchange ,就出现 "HTTP1.1/503 服务不可用"
通过outlook express,就总是密码不正确,改了也没用.

按照HTTP的错误代码,应该是相关的服务没有打开,可是我查看service时,发现MS exchange相关服务,IIS服务等都正常,都是启动着的!而且查看网络端口,POP3,SMTP,HTTP都是开着的.

该win2000 Server是一台域控制服务器,Exchange Server也打上了最新的SP.

查了一些资料,如下:
1,"503 服务不可用 所连接的服务器上未运行 Outlook Web Access 所必需的 Exchange 组件。请与管理员联系获得一个更新后的 Web 地址."

请问这个Web地址如何建立?

2,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服务器由于维护或者负载过重未能应答。例如,Servlet可能在数据库连接池已满的情况下返回503。服务器返回503时可以提供一个Retry-After头。

请问这个负载过重,如何查看并解决?

除了以上两个,还有什么其他可解决的方案吗?

谢谢大家帮助了!!
...全文
3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ndey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為什么重裝了還是看到不M:
wjdlilin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M盘没有了,不信可以看看,只得reinstall
hon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次Win2000 Server系统非正常重启后"
当时W2k ,E2k正在干什莫??
jacker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IIS的问题,因为同时这台服务器也装有Project Server,用WEB来访问http://机器名/Projectserver/ 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应该不是出在IIS上~

其他W2K SP3和E2K SP3也都打好了!
hon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W2K SP3和E2K SP3了吗?应该是IIS的问题
jacker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啊~~~我查看了所有的服务都是打开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出现“服务不可用”?
Snakesnoop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utlook Web Access 不会不存在的,你在安装的时候,默认就已经安装了OWA,即使非正常关机也不会删除这个组件。

重新启动"IIS Admin"Service以及"Microsoft Exchange System Attendant "Service。

建议如下:按顺序先停止"SMTP、NNTP、Exchange pop3、Exchange IMAP4、Exchange MTA Stacks、Exchange Infomation Store、Microsoft Exchange Routing Engine、Microsoft Exchange System Attendant、IIS Admin"。

你先试试看吧。
Snakesnoop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再重新启动一次,重新启动之后如果还有服务没起来,把服务起来看看。
jacker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W2K E2K当时肯定是好的了,正常运行着的!

至于F5嘛,肯定也试过了,不过"服务不可用"了,再刷新也没用啊!
hon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calhost/exchange

当报错"HTTP1.1/503 服务不可用 按F5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