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装了个ADSL,想20多人共用,不想用winproxy一类的代理软件,请大家推荐一种监控软件。谢谢!!

silverwonder 2003-05-09 10:20:02
我们装了个ADSL,想20多人共用,不想用winproxy一类的代理软件,因为我们觉得加这样一层代理会影响速度。于是就使用了另外一种代理方式,现在还缺个有效的监控软件(我们曾使用过网路岗,但是觉得不好,有bug)。
请大家推荐一种有效的监控软件(给出下载地址更好),能监控各台机器的流量、上网状况等等。
还请大家帮助!
...全文
7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vltt 200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使用ISA SERVER!
chenjieyun 200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考了思科认证的话,去官方网站下WORK FOR WINDOW!展示版应该不收费!一部分功能限制!!
silverwonder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itianhai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软英特网络监控软件
  计算机和网络的广泛应用,给人类带来空前的便捷,引发工作方式的巨大改变,越来越多的工作要通过电脑完成,越来越多的信息要经过网络传输。如何客观而有效地考核员工在电脑上的工作进展,如何防止员工在因特网上闲逛?仅仅依靠行政命令难以杜绝工作效率的低下和网络的滥用,中软英特公司特此为广大中小企业的网络应用和安全着想,与相关的软件公司合作,推出了通过公安部检测的网络监控软件――网络行政管理软件。
网络行政管理软件采用先进的电脑技术、以简洁友好的用户界面、方便易懂的用户操作、直观形象的图形报表形式完成各项记录和统计员工在计算机上的工作,从而为电脑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提供有力的客观依据,成为管理者最有效的助手。
网络行政管理软件为国内首创,是网络时代人性化管理的最佳工具,管理者的忠实助手。它提供员工在电脑上工作情况的多种信息,灵活地统计员工借助电脑完成的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工作屏幕、运行程序、文书修改量、上因特网时间和关注的内容等,涵盖了员工电脑化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了客观记录和智能统计的完美结合。
系统特点
1. 个别配置:针对不同员工设置不同的检查和控制功能,一次设定后,该员工在任何一台电脑上登录网络操作后,均按设置自动完成各项监控功能,无须手工干预。 灵活直观的统计报表 按系统预设、客户定制等多种策略,以报表、图形等多种直观的表现形式反映工作绩效的统计结果,方便易用、一目了然。
2. 完整架构: 遵循“网络行政管理软件”的整体系统结构,中央数据库、模块式的部件拼插,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升级、模块添加能力,轻松跟上层出不穷的IT行业新技术和现代管理模式的最新发展,在社会进步的潮流中保持领先,也令企业在这方面的投资创造出最大的效益、永不落后。
3. 优化的网络性能:“网络行政管理软件”安全版的主要功能在本软件的服务器上主要采用“听”的技术实现,不增加网络负担;个别需要在网络上传输的数据 (大部分截屏得到的图象信息) 已经过必要性过滤和最大程度的压缩,信息传送的峰值时有一定的传输量,平均而言,因此引起的单位网络流量对10M/100m网的流量增加微乎其微,完全不必担心会出现由此引起的网络阻塞。 灵活直观的统计报表、按系统预设、客户定制等多种策略,以报表、图形等多种直观的表现形式反映工作绩效的统计结果,方便易用、一目了然。
功能介绍
1. 保护企业网络上的机密材料,防止被人盗窃和非法拷贝。
2. 以图象方式了解每位员工的工作情况。
3. 以报表形式缶管理者汇报每位员工的工作效率,一目了然。
4. 客观考核员工在计算机上的工作量与工作效率,杜绝人为喜恶。
5. 杜绝员工滥用因特网。
6. 帮助管理者科学地实施人性化管理,给员工更多的自由支配权,给企业带来更多效益。
7. 可以远程关机。
适用环境
凡是有局域网的地方,只要其工作站用的是WINDOWS,就可以使用“网络行政管理软件”, 这几乎可以包括所有的现代化公司企业、工厂、学校、政府机关、设计院和部队系统等。
安装简便,不需要特殊的服务器,普通PC机就可以。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网络化的程度会越来越高,上因特网(INTERNET)的单位会越来越多,因此,“网络行政管理软件”的市场将越来越大。
网络行政管理软件可以不受地区与语言的限制。
系统要求
1. 网络平台:
要求具备局域网基础设施,如果需要监控internet使用情况,当然必须有广域网的连接,网络协议采用标准的TCP/IP。
2. 服务器:
硬件采用普通PC即可,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NT SERVER 4.0 数据库为SQL SERVER 6.5
3. 客户端:
操作系统需按装WINDOWS 9X/NT。 




chenjieyun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执法者,忘了在那里下,不过也只有试用版下,要收费的!
我觉得还行!去找吧!~~
wbj2002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关心这个问题
ToUpdate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使用ISA SERVER!

都是M$的东西.
qingkj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WINROUTE吧,结合WIN2000ROUTE功能使用,设置简单,而且现在WINROUTE的DHCP服务已经比较完美了,推荐,还可以看到流量及访问的IP。
kkkkkkk99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使用企业网络哨兵4.0 。详情参考
http://www.webia.banruo.net/
http://www.banruo.net/

我单位现在就用这个,不过流量还不可以控制。
Snakesnoop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A 2000 server是很好的选择。
jackjones 200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A server 功能强大,带防火墙!
操作也还算可以!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