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dev-c++的注册版,还有怎样在DEV-C++成功编译DIRECTX的例子

ZHLMNET 2000-11-17 10:08:00
...全文
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LMNET 2000-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sfasdfsad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5.0版新加入多3D模型载入功能类,载入了地狱恶魔,人类骑士,天堂雷龙三个精美的游戏模型。 另外,关于雪花粒子效果提醒大家一下,可在SnowParticleClass.h中的PARTICLE_NUMBER宏中改变雪花粒子数量,默认粒子数量为3000,1G显存的显卡取10万粒子数量帧数就只有8帧了。所以要自己改雪花粒子数量的话请根据自己的显卡性能酌情选择,如果你取个非常大的50万粒子数量,显卡吃不消烧了可别怪我- - 其中的3D人物模型来自英雄无敌6。 背景音乐来自魔兽争霸3。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5.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以及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一 浅墨DirectX教程十九 网格模型进阶之路》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70426,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独狼VFP游戏开发工具 独狼VFP游戏开发工具包含三部分库函数构成,OpenGL库, DxInput库,DxAudio库等三部分,这三部分合并到DLGame.fll库文件中。 OpenGL(全写Open Graphics Library)是定义了一个跨编程语言、跨平台的编程接口,它用于三维图象(二维的亦可)。 OpenGL是个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调用方便的底层图形库。 OpenGL不是语言,是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现在Windows系统的主流编译环境有Visual C++/C#,Broland C++ Builder,Dev-C++等,它们都是支持OpenGL的。今天我把他移植到了Visual Foxpro9中,为喜爱图形设计的狐友带来福音。 OpenGL原函数为C函数,我们通过FLL库,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大多数函数的名称和定义都和原C函数相同,因此具有很强的移植性。 DxInput库是封装了微软DirectX的DirectInput开发工具库,使键盘,鼠标,游戏杆的控制编程更加高效和简单。这些函数也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 DxAudio库是封装了微软DirectX的DirectAudio开发工具库,DirectAudio包含两部分,DirectMusic和DirectSound。DirectMusic用于播放音效的mid格式文件,通常用于背景音乐。DirectSound用于播放wav格式的音乐文件,一般用于音效效果。通过我们的封装,对音乐编程更加高效和简单。这些函数也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 一般编程语言必须先编译再运行,调试麻烦。VFP有先天的优势,边解释边运行。可以说,程序编写完成就可以通过DO命令运行程序。 完整例子,可以在我们帮助中点红色感叹号运行。
Visual FoxPro 9.0多媒体三维图形编程 Visual FoxPro 9.0多媒体三维图形编程工具包含三部分库函数构成,OpenGL库, DxInput库,DxAudio库等三部分,这三部分合并到DLGame.fll库文件中。 OpenGL(全写Open Graphics Library)是定义了一个跨编程语言、跨平台的编程接口,它用于三维图象(二维的亦可)。 OpenGL是个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调用方便的底层图形库。 OpenGL不是语言,是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现在Windows系统的主流编译环境有Visual C++/C#,Broland C++ Builder,Dev-C++等,它们都是支持OpenGL的。今天我把他移植到了Visual Foxpro9中,为喜爱图形设计的狐友带来福音。 OpenGL原函数为C函数,我们通过FLL库,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大多数函数的名称和定义都和原C函数相同,因此具有很强的移植性。 DxInput库是封装了微软DirectX的DirectInput开发工具库,使键盘,鼠标,游戏杆的控制编程更加高效和简单。这些函数也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 DxAudio库是封装了微软DirectX的DirectAudio开发工具库,DirectAudio包含两部分,DirectMusic和DirectSound。DirectMusic用于播放音效的mid格式文件,通常用于背景音乐。DirectSound用于播放wav格式的音乐文件,一般用于音效效果。通过我们的封装,对音乐编程更加高效和简单。这些函数也封装到了DLGame.fll库中 一般编程语言必须先编译再运行,调试麻烦。VFP有先天的优势,边解释边运行。可以说,程序编写完成就可以通过DO命令运行程序。 完整例子,可以在我们帮助中点红色感叹号运行。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