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高手:我在菜单下面加了个工具栏:ToolBar,然后在它上加了几个按纽,可我想给几个按钮调大一些,可怎么不让修改他的大小,急等!

mss 2003-05-10 02:52:10
请问各位高手:我在菜单下面加了个工具栏:ToolBar,然后在它上加了几个按纽,可我想给几个按钮调大一些,可怎么不让修改他的大小,急等!!!
有不明白的可问,我在线等待!
我用的是:Toolbar按钮的ButtonHeight和ButtonWidth来修改它的大小,可总不让修改,也就是改后它又恢复它以前大小的数值!!
多谢!!!
...全文
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lement 200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定了 ListImage 的大小(16 X 16, 32 X 32, 48 X 48, Custom)后,就不能更改了。
系统会根据设置的大小值对图像进行调整。
裸男 200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让ToolBar控件和ImageList控件没有关联,然后把ImageList中已有的图标统统删除,再更改ImageList中的图标大小,例如32×32、48×48或自定义都可,然后再让ToolBar和ImageList关联起来即可。
叶帆 200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imagelist的图标重新装载,注意可选32×32或指定大小,然后在连接ToolBar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