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我是大1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我想去培训 MY SQL 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全能班
tan207
2003-05-12 09:08:15
我是大1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我现在有点想去培训 MY SQL 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全能班,不知道 怎么样啊!
学费是 2200 ,67 个学时
是成都是人事局人才培训中心IT教育中心搞的东西。真假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钱 有贵哈!
但是我现在的数学水平不怎么样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请各位高手多多指点啊!!!本人不胜感激!!!!!!!!!!!!!!!!!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我是大1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我想去培训 MY SQL 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全能班
我是大1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我现在有点想去培训 MY SQL 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全能班,不知道 怎么样啊! 学费是 2200 ,67 个学时 是成都是人事局人才培训中心IT教育中心搞的东西。真假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钱 有贵哈! 但是我现在的数学水平不怎么样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请各位高手多多指点啊!!!本人不胜感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yheyquan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幼稚了,真的2200就搞定了,你上大学做啥子,天使做起魔鬼的行当来比魔鬼可怕多了,人事局办速成班,有趣,不知是做开发有前途还是教书更有前途,他们咋个不去做项目?
ny64
2003-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浪费钱!
j9988
2003-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1的学生了,还怕什么?你一定行。
如果有个小东西开发开发,有人稍指点一下,我想比陪训班好得多。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
数据库
,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
数据库
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
数据库
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
数据库
,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非技术版
11,847
社区成员
33,66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