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水晶报表中如何用函数取得当前的系统日期?回帖有分。

menghui1 2003-05-14 10:29:34
我需要在水晶报表中导入一sql查询,得到有效日期字段等于当前月份的所有记录,想使用参数字段实现,不知如何取得系统月份,并与有效日期字段比较(字段类型为字符串类型,格式为“YYMMDD”,即年月日),请教如何实现?另外,谁能给出水晶报表中使用参数字段的实例,谢谢!
...全文
3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nghui1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请接分。
2002pine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水晶报表中获得当前时间,好象不好做
你可这么办,在水晶报表中加入一个文本栏,在.cs文件中取得当前时间,把它赋给文本栏
,然后查找时用就行了
wuyanfeng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函数:CONVERT (data_type[(length)], expression [, style])
取月份:MONTH ( date )

参数
date

返回 datetime 或 smalldatetime 值或日期格式字符串的表达式。仅对 1753 年 1 月 1 日后的日期使用 datetime 数据类型。

返回类型
int

取当前系统日期和时间:GETDATE
按 datetime 值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标准内部格式返回当前系统日期和时间。

语法
GETDATE ( )

返回类型
datetime
这样应该能看懂。(帮助其实很有用)
vataii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enghui1 200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在线等待
Crystal Reports 9.2 文版(水晶报表) 下载,,软件版本:9.2.0.448不过现已出了Crystal Reports Professional v9.2.2.634 (c) Crystal Decisions,有足够的空间就提供.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报表控件,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吧!Crystal Reports 用于处理数据库,帮助用户分析和解释重要信息。使用 Crystal Reports 可以方便地创建简单报表,同时它也提供了创建复杂或专用的报表所需的整套工具。 创建所能想象的任何报表 Crystal Reports几乎可以从任何数据源生成您需要的报表。内置报表专家在您生成报表和完成一般的报表任务过程,会一步一步地指导您进行操作。报表专家通过公式、交叉表、子报表和设置条件格式帮助表现数据的实际意义,揭示可能被隐藏掉的重要关系。如果文字和数字确实不够充分,则用地理地图和图形进行形象的信息交流。 将报表扩展到 Web Crystal Reports 的灵活性并未停留在创建报表这一功能上 ?您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格式发布报表,包括用 Microsoft 的 Word 和 Excel 发布、通过电子邮件甚至 Web 发布。高级的 Web 报表功能允许工作组的其他成员在他们自己的 Web 浏览器查看或更新共享报表。 将报表并入应用程序通过将 Crystal Reports 的报表处理功能整合到自己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和 Web 开发人员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并满足用户的需求。Crystal Reports 支持大多数流行的开发语言,可以方便地在任何应用程序添加报表。 不论您是 IT 行业的站点管理员,还是营销推广经理,也无论您是金融业的数据库管理员还是 CEO,Crystal Reports 都堪称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每一个人分析、解释重要信息。感谢 revenant 上传!
1 安装方法: 此系统为测试版本,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架,直接解压缩到c: ewsoft目录下即可,注意只能为此目录,且不能改变其目录结构,在正式版将提供自动目录搜寻功能。 “newsoft”目录下为源文件。 “my”子目录系统的exe文件,双击即可运行。 “lib”子目录为系统存放类文件目录。 2 功能介绍: 对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进行管理。 本系统可以设置用户权限,根据权限可以实现不同级别的操作; 系统初始密码为:超级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vip 一般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user 类别添加:添加所购物品分类,如钢笔、笔记本等; 部门添加:添加公司部门,还没有加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上,方法与类别添加一样,表名为bm; 物品入库:采购来的物品应及时入库,若两次采购相同的物品,系统会自动计算其平均价格,并更新购买日期。注:此版本现只能计算平均成本和更新最后采购日期,但当有多个采购员是不能看出到底是谁进的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修改。 领用登记:领用办公用品后,应及时入库登记,系统会自动分摊费用,可以按月、季、年结帐分摊费用。注:设想改为到一定时期(如一个月),自动备份数据,打印报表,交财务分摊费用。 报表打印:可以按年、季、月或自定义一段时期打印报表。 更多功能正在完善,可以来信与我交流。 3 系统说明 由于时间仓促,系统的详细说明教程还没有写,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信索取,等完成后我会发到您的信箱。 4 意见反馈 由于近期要为公司开发一套办公管理软件(网络版),这是其一个模块,希望您试用以后能给我一点意见。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