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PowerBuilder
帖子详情
如何把把一个pbl的窗体、函数等移到另一个pbl中?
poors
2003-05-15 11:48:51
不能一个的copy或是move吧?
...全文
88
10
打赏
收藏
如何把把一个pbl的窗体、函数等移到另一个pbl中?
不能一个的copy或是move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jt000000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LIBRARY 中move就行了
joss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强烈同意版主意见!!!
LIBRARY画板中MOVE
nbnasom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LIBRARY,EXPORT ,IMPORT
ahuanghp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copy或move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啊!
xirumin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严重同意版主
fengzeng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copy或move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啊!
killerdanny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具栏中用LIBRARY画笔
poors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
athere_08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用的7。0,基本上是导出,导入。library中
pei322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人现在用的是8.0好象就是右键->copy或move就OK了
没楼主想的那么复杂吧
初学者求教:如何调用另
一个
工作空间的
窗体
?
博客
中
一位初学者寻求调用另
一个
工作空间
窗体
的方法,但未给出具体内容。
PB9.0
窗体
复制
博主自学考试用 PB9.0 做管理信息系统,此前未接触过 PB,感觉其开发环境不如 VS 智能。介绍了 pb 程序构成,重点讲述 PB9.0
窗体
复制,因无快捷键,操作繁琐,可从其他解决方案找类似
窗体
复制到自己库
中
,重新打开程序即可,改比敲更方便。
复制出
一个
同样的
窗体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特定开发环境
中
复制
窗体
的方法,包括保存为新文件、修改
窗体
名称及重新导入项目等步骤。
PB 第
一个
窗口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 PowerBuilder 创建新的工作区及目标,并演示创建第
一个
窗口的过程。文章详细讲解了 pbw、
pbl
和 pbt 文件的作用,以及如何在
pbl
中
组织组件。
PowerBuilder 6企业级数据库应用开发实战
本文深入解析PowerBuilder 6的企业级数据库应用开发核心技术,涵盖
PBL
模块化架构、DataWindow智能数据引擎、PBScript编程机制及多数据库部署策略。重点剖析
窗体
生命周期、用户对象复用、动态查询安全防护与连接加密等关键技术,揭示其在现代化缺失环境下仍具备工程借鉴价值的原因。
PowerBuilder
1,110
社区成员
66,45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PowerBuilder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