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PowerBuilder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的DropdownDw总是出不来下拉箭头!就像一个无法获得焦点的文本框一样!
PoorStu
2003-05-15 08:43:13
如提!!
很简单做一个DropdownDw,可是总是出不来!
在别人的机器上做一点问题也没有,为什么在我机器上就不行呢???
请帮忙了!!!!!
...全文
111
11
打赏
收藏
为什么我的DropdownDw总是出不来下拉箭头!就像一个无法获得焦点的文本框一样!
如提!! 很简单做一个DropdownDw,可是总是出不来! 在别人的机器上做一点问题也没有,为什么在我机器上就不行呢??? 请帮忙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poors
2003-05-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数据窗口的风格改为freeform 或是 tabular 都行
我就试过这两个,反正用grid不行
俺也不知道为啥!!!
PoorStu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画笔的预览中,可以的,但是实际运行时,鼠标就象点在石头上一样!
1、tab不为0的
2、protect也不为1
3、也有数据
devil_heart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急别急,可能的原因有:
1.tab的值为0
2.protect的值为1
3.dddw中的数据窗口没有数据
看一看是不是因为上面的情况,祝你好运!
119119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遇见过,这样的一个解决方法。你的下拉的数据表可能没有给他们设置TAB值,就是说TAB值是0就不行。给他们设上值后你再试一试。
PoorStu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兄弟,我已经在画笔中设置了
为什么我会碰上这种问题那?
safenxiao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数据窗口设计时,把引用下拉数据窗口的列的属性EDIT-VScrollBar选中即可
coolkenmester
2003-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gz
你的昵称已存在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dw_1.modify("<Columnname>.DDDW.ShowList = true")
试一下,我没有试,我只是想这样可能能用
zhouweiwansui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爱莫能助啊
PoorStu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我刚才试过,可是不行!!!
呜呜。。。。。。。。。。。。。。。。。
heyan80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看是不是分辨率的问题,我也试过,我的机子分辨率是1024*768,其他人的为800*600,我做的程序在我这里运行就可以有下拉的箭头,其他人没有,后来我把dw的宽度改小了,就可以了``你试试```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PowerBuilder
1,110
社区成员
66,45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PowerBuilder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