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送数据包

pipistone 2003-05-15 10:59:03
请教各位大虾,我欲以一个文档作为应用层数据,请问如何在两台pc之间传输数据呢?请教具体操作!!!能解决者另外发贴送分!!!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pistone 200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我把问题再重申一下,我定义了一个应用层协议,按照这个新的协议格式,我要发送数据,请问如何做呢?
pipistone 200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具体说一下怎么做么?
tserpent 200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不就是ftp.
科来数据包生成器 -------------------------------------------------------------------------------- 科来数据包生成器是一个用于网络测试的网络数据生成工具,它可以生成各种的数据包,或直接对网络中捕获的数据包进行数据值编辑,目前是目前最强的数据包编辑器。用它可以: 网络测试:生成64到1518字节的数据包,循环发送,来测试网络或关键设备对流量的承载能力。 错误或攻击测试:生成错误的数据包,或从网络中采集攻击数据包,模拟故障网络,来调整网络安全策略。 应用模拟:可以截取网络中的各种应用进行回放,如上网操作,邮件发送,FTP传输等。 教学和演示:结合科来网络分析系统,用于TCP/IP网络教学和网络传输过程的演示。 科来数据包播放器的启动方法有以下三种: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程序菜单->科来网络分析系统工具集->科来数据包生成器;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工具菜单->数据包生成器; 开始->运行->输入“pktbuilder”命令并回车。 启动数据包生成器后,其界面如下图所示。 使用界面由3部分构成: 数据包列表窗口 字段解码窗口 十六进制解码窗口 下面2个编辑窗口依附于数据包列表窗口,用户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数据包文件通过下面2个编辑窗口进行详细编辑。 另外,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使用鼠标任意调整三个窗口之间的位置。 使用数据包播放器,您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添加数据包 用户可以在数据包列表窗口导入已捕获的数据包,也可以使用数据包生成器 提供的模板构造新的数据包(目前提供了4种数据包模板:ARP、IP、TCP、UDP)。 编辑数据包 用户可以在字段解码窗口和十六进制解码窗口编辑数据包发送数据包 数据包生成器可以将编辑好的数据包文件通过指定的网卡发送 到网络。 另外,科来数据包生成器可以将编辑好的数据包文件导出保存,目前只支持导出(*.cscpkt)格式的数据包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