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的联系人一栏中,添加不进联系人?

ksmark 2003-05-16 12:44:06
系统是Win2000,IE已升级为6.0,仍然添加不进去。从外面导入通讯薄看着是可以导入的,最后显示导入成功的,但是就是看不见联系人这一栏中有联系人!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全文
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smark 200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后者

我搞定了,我把别人的Outlook文件夹铐到我的outlook的目录下面。就ok了~
ravenkatte 200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Outlook,还是Outlook Express?
一.安装VcardWizard for Microsoft Outlook v2.32.0108 二.断开Internet连接(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L# d. f4 l3 _( @ 三.打开Microsoft Outlook点击 帮助\4Team About\vCard Wizard2 L* L6 ]9 m+ V) h+ H 四.在弹出的VcardWizard注册面板复制Installation ID并点击Activate 弹出4Team vCardWizard-Online Activation面板(此面板别急着关闭,很多朋友无法注册就是因为这个!!!) 五.运行keygen.exe! 点击Click here to enable 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弹出offline activation succesfully enabled信息(这时可以看到4Team vCardWizard -Online Activation面板的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已经不是灰色了),将复制的Installation ID填入第一栏生成Offline Activation Code并复制下来,) 回到软件注册面板点击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将Offline Activation Code填入后NEXT...提示Activation Successful注册成功!!! 六、插上数据线运行i5700同步套件,点选Outlook同步,联系人就同步到Outlook里了 七、运行VcardWizard,弹出select action for vCard wizard 对话框,选择export contacts to vcard后,弹出export contacts to vCard files窗口,设置输出文件位置。 这样就完成了导出,在硬盘上生成一个叫“联系人.vcf”的文件。 八、导出的联系人文件copy到小5的储存卡下,再进入系统,选择导入导出-从SD卡导入,即完成联系人的转移了。 九、想再A系统的通讯录、来电显示和短信里显示联系人头像么,继续往下看吧 你需要拥有一个gmail账户,登录后在通讯录里的“更多操作”里点选“导入” 05.jpg (大小:10.4 K 下载次数:0) 导入刚才导出过的那个联系人.vcf文件,当然这一步也可以通过A系统的google账户同步来完成。 导入后点开你想添加头像的联系人就可以添加头像图片了 06.jpg (大小:7.3 K 下载次数:0) 然后在系统的设置-账户与同步里添加好你的gmail账户密码,勾选”背景数据“和”自动同步“,然后点选你的gmail账户勾选”同步联系人“,ok了,过一会儿你在PC端添加联系人头像就同步到手机上了。
Outlook培训 胥贵桂 湖北今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1页。 大纲 使用Outlook目的 邮件的使用和管理 联系人管理 工作日历使用 邮件礼仪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2页。 使用Outlook目的 高效传递信息,如何有效传递信息,降低成本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3页。 邮件的使用和管理 Outlook界面介绍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4页。 邮件的使用和管理 创建邮件 点击"新建"按钮 创建"未命名的邮件" 发送邮件 "收件人、主题" 必填项 附件大小<5M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5页。 邮件的使用和管理 发送邮件 不允许发送非工作类型邮件 接收邮件 自动接收默认设置为5 / 30分钟 更改 范围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6页。 邮件的使用和管理 阅读邮件 答复、转发邮件 删除邮件 阅读正文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7页。 联系人管理 新建联系人 选择导航栏内"联系人",在工具栏选择"新建",在新窗口填写相关信息 姓氏做部门登记 名字如实填写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8页。 联系人管理 填写完成后,可以选择工具栏上"保存并关闭"即完成,如果需要继续添加,可以选择菜单栏"文件"下"保存并新建"继续该窗口操作,进行联系人添加。 快捷方式:在空白阅读栏上双击鼠标即可。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9页。 工作日历使用 创建约会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10页。 工作日历使用 创建会议 新建会议 收到的会议邀请邮件,接受会自动添加到日历 查看响应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11页。 邮件礼仪 邮件回复 需要添加回执的邮件 发送不能发全员, 无关人员不发 不能发工作无关内容 养成每天读邮件习惯 采用无纸化办公(节约用纸)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12页。 谢谢大家! Outlook培训教程全文共13页,当前为第13页。 4 发送邮件级别默认为普通,需要快速投递到对方邮件时可点选:重要性高 ! 确定要建立约会的时间,选择新建约会,在新建约会窗口填写主题、地点、开始和结束时间、提醒时间、提醒声音、是否备注等。 回复要在当天 必须是重要文件并要回复的邮件内容 不能超过5M,超过容量的存放在服务器上 企业邮件的容量是有限的,应该有限的利用在办公方面
NK2Edit是一个Outlook用的电子邮件辅助工具,可以将收件人/抄送栏的信息加入到自动完成列表,这样在下次使用的时间就不用输入了。它支持.NK2格式的文件,可以将数据以text/html/xml的格式输出。 NK2Edit特点 轻松修改或固定在NK2文件存储的所有信息,包括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交流串,下拉显示名称,搜索字符串。 轻松删除显示名称,然后从下拉列表不需要的单引号。 删除不需要的电子邮件以及添加新的电子邮件,通过手工打字,或选择从Outlook地址本上。 复制NK2记录从一个到另一个NK2文件 - 只需复制和粘贴! 建立一个全新的NK2文件,添加到它想要的电子邮件,通过手动输入他们从你的地址簿添加它们,或者通过复制从另一NK2文件记录。 从损坏NK2文件,Outlook不能读了(当Outlook自动完成停止工作)提取数据,甚至修理他们,Outlook将能够读取它们。 出口存储到一个特殊的Unicode文本文件的NK2文件在一个结构类似的所有数据。ini文件Windows文件。你可以打开它你喜欢的任何文字编辑器,您需要进行更改,然后转换成NK2文件回Outlook可以使用。 里面的电子邮件信息导出为HTML /文字/的CSV / XML文件NK2文件。 导出电子邮件信息存储在NK2文件直接进入Outlook联系人。 复制制表符分隔的格式记录,然后选择NK2粘贴到Excel的资料。 改变NK2文件,这也影响它们出现的顺序在记录的顺序下拉。您也可以在排序下拉列表显示名称的字母顺序。 (但是,应注意顺序前景的变化,当用户再次发送电子邮件) 命令行支持:编写简单的脚本,可以添加,删除或修改里面的NK2文件记录,不显示任何用户界面。 NK2Edit是便携式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任何与Windows作业系统(从Windows 2000年起)计算机,而无需任何安装过程需要,而没有在更改注表。 NK2控制心 - 让您观看到的位置和组织的所有NK2文件的状态。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