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BEdit

guess1975 2003-05-19 04:07:48
具体是这样设置的:Query1 的DataBaseName指向YY。 SQL这样写的:select * from zyxx; Query1的Avtice设置为真 CacheUptada设置为真,RequestLive设置为真。DataSource1指向Query1,DBEdit1 DBEdit2 DBEdit3的DataSource都指向DataSource1
DBEdit1的DataField指向XINGMING DBEdit2的DataField指向XINGBIE DBEdit3的DataField指向ZHIYE 在DBEdit3的OnEnter事件上这样写:DBEdit3->Text=Edit1->Text; 在Button的Onclick 这样写“Query1->Edit();Query1->Post();”然后编译,成功后 改动DBEdit1中的信息(把张三改为李四)执行Button ,成功修改了数据库,然后改动DBEdit2中的信息(把男改为女),再执行Button,可是系统提示:“General SQL error,ora-01410 无效的ROWID” 以至于修改数据失败,请问这是怎么会事?如何克服。还有,当我执行DBEdit3的OnEnter事件时也能成功的把Edit1中的信息显示出来,可是一旦执行Button时(即使不执行,只要鼠标离开DBEdit)系统就出现“Query1:Dateset not in edit or insert mode ”的错误提示 请问这是怎么会事,如何避免。
...全文
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哟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忘了关闭所有的东东呀
guess1975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我
我顶
guess1975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uess1975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是这样设置的:Query1 的DataBaseName指向YY。
SQL这样写的:select * from zyxx; Query1的Avtice设置为真 CacheUptada设置为真,RequestLive设置为真。
DataSource1指向Query1,DBEdit1 DBEdit2 DBEdit3的DataSource都指向DataSource1,DBEdit1的DataField指向XINGMING DBEdit2的DataField指向XINGBIE DBEdit3的DataField指向ZHIYE
在DBEdit3的OnEnter事件上这样写:DBEdit3->Text=Edit1->Text; 在Button的Onclick 这样写“Query1->Edit();Query1->Post();”然后编译。
成功后 改动DBEdit1中的信息(把张三改为李四)执行Button ,成功修改了数据库,然后改动DBEdit2中的信息(把男改为女),再执行Button,可是系统提示:“General SQL error,ora-01410 无效的ROWID” 以至于修改数据失败,请问这是怎么会事?如何克服。
还有,当我执行DBEdit3的OnEnter事件时也能成功的把Edit1中的信息显示出来,可是一旦执行Button时(即使不执行,只要鼠标离开DBEdit)系统就出现“Query1:Dateset not in edit or insert mode ”的错误提示 请问这是怎么会事,如何避免。
耙子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吐血……

换换行行不?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