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编译内核(新手大派送)

jmcar 2003-05-19 09:24:45
我是一个刚刚开始LINUX之旅的新手,对其精髓还没有掌握。但时间紧迫,所以就硬着头皮上了。我目前需要做的是定制内核,按照一些资料的介绍,我进行了内核的定制,但每次都没有编译成功。后来我利用原有配置进行了编译,成功了!所以我明白是自己的定制出错了。我最初选用的是最小内核定制,不知道哪位朋友可以提示一下,定制内核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必须保留的项目,如果能够提供相关的资料那就更感谢了。
谢谢
...全文
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mcar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编译已经成功了,虽然大了些,但总算是迈了一步.谢谢
wollya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菜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利用LINUX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朋友!
我也也是菜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利用LINUX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朋友!
我也也也是菜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利用LINUX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朋友!
我也也也也是菜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利用LINUX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朋友!
jmcar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菜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利用LINUX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朋友!
yaos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拷贝系统标准配置,然后修改,最安全了
cp /boot/Config-2.4.20-8 /usr/src/linux-2.4/.config
gforceca1900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cnedu.nsf/linux-onlinecourse-bytitle/0668E121A37D2F2548256A710036CE05?OpenDocument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