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一个安装SQLServer2000 Personal的问题

zhizi 2003-05-20 11:19:19
我原来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2K Professional, 在上面多次重装SQLServer2000 Personal都没有问题。最近我将操作系统改为WINXP Professional, 第一次安装SQLServer2000 Personal成功,但是后来正常卸载SQLServer2000 Personal后,再重装却不行了。
表现为在安装过程中复制完文件后,提示:
"安装程序配置服务器失败。参考服务器错误日志和c:\WINDOWS\SQLSTP.LOG了解更多信息”
服务器应用程序事件查看器有MSSQLServer警告如下:
"事件 ID ( 19011 )的描述(在资源( MSSQLServ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SpnRegister) : Error 1231."
这个问题在我重装了两次XP后仍然存在,希望能得到各位的帮助解决掉,不要再重装系统了。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dreamer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按大力的方法试试
pengdali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SQL Server卸载,再把安装时产生的“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删掉,在运行注册表,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全部删掉,(注意要把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整个删掉),然后重起。
再装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