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tiveX aggregate的问题

zhjackal 2003-05-20 11:45:06
我现在用ATL写一个ActiveX控件,要实现将Property和Methods分类,即Client code类似于Control1.Group1.Method1,我应该如何实现呢?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jackal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已经实现了这样的方法,但是生成的控件在VB里没问题,Delphi里就用不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大概做法是:
在Control1里Aggregate一个Group1的control,然后在Control1里暴露一个readonly的property,返回指向那个Group1的Interface的指针。这样做有什么问题吗?
rqcui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omation中有分层,即创建一个个的类继承自ccmdtarget类。
在control1中增加属性,每个属性返回一个类的dispatch接口。

这样做能实现分层,但到底实不实用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呵呵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