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SS
帖子详情
如何把所有的层都居中?
tenderknight
2003-05-20 09:20:41
我用DW做了一些网页,做的时候用800*600分辨率,可是到用的时候1024*768上这些网页都是左对齐的,有些我调回来了,有些层多的怎么调?调过来位置都串了,怎么才能保证它们相对位置不变?
...全文
96
8
打赏
收藏
如何把所有的层都居中?
我用DW做了一些网页,做的时候用800*600分辨率,可是到用的时候1024*768上这些网页都是左对齐的,有些我调回来了,有些层多的怎么调?调过来位置都串了,怎么才能保证它们相对位置不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enderknight
2003-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css 中如何用?
yujiebo025
200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CSS
taishan0263
200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left: 40px; top: 10px ">
tenderknight
200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相对定位呀?请详细指教?
coolpine
2003-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dw做层?那怎么做呢?
孟子E章
2003-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用相对定位
孟子E章
2003-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会用到这么多层啊。不要用dw做层
edward0716
2003-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层(DIV)的属性列中加入[align="center"]试试...
弹出
层
居中
弹出
层
居中
,兼容ie6、7、8、ff。当滚动条滚动时,仍然
居中
.弹出
层
CSS
61,121
社区成员
60,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SS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