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DSN也是总报错

baronnnd 2003-05-21 09:45:02
<%
set c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nn.open "DSN=NewGoldtour;UID=wlqrj;PWD=ruixi"
set rst=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trSQL="Select * from main"
rst.open strSQL,cnn,1,1 或者 set rst=cnn.execute(strSQL)
%>
我用DSN也是总报错,不过我是打开rst时报错,以上两种写法都试了,莫名其妙的错误!DSN检测时确认测试通过啊。
哪位高手能够给予指点。
...全文
7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ronnnd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后来一直试,好像cnn连接通过了,直接执行
cnn.execute(delete from main)
可以执行了,可是我建立Recordset的语句却死活报错,我觉得上述Select语句不可能错误啊
leojeff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用户名和密码写到DSN里边试一试。
=========================================
[ODBC]
DRIVER=SQL Server
UID=
PWD=
WSID=
APP=Microsoft 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
SERVER=
Description=
=========================================

把该填的填好后。
cnn.open "FileDSN=NewGoldtour.dsn"

baronnnd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dsn和系统dsn都试了
文件dsn:cnn.open "FileDSN=NewGoldtour.dsn;UID=wlqrj;PWD=ruixi"
系统dsn:cnn.open "DSN=NewGoldtour;UID=wlqrj;PWD=ruixi"

后来是cnn可能通过了,rst出的问题,可是同一语句以前用服务器方法连接是没有问题的
孟子E章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dsn还是系统dsn?
baronnnd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老大能够指点一二啊,很急迫啊
baronnnd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种办法我已经实现了,没有问题,可是网站只支持DSN连接SQL数据库,必须改成DSN,就不断报错,我已经查了我手头所有的书了,没有一个说会出这种问题,急啊!!
rexsp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UserID代表用户名,Password代表密码,Initial Catalog代表数据库名,Data Source代表服务器地址,本地连接用(local),远程连接用IP
connstr="Provider=Sqloledb ; User ID=sa; Password=xingxin; Initial Catalog = temp_dvbbs; Data Source=(local)"
conn.Open connstr
1.运行本程序需安装SQl Server2000和Visual Basic6.0; 2.打开服务管理器,选择local服务器进行连接数据库。 3.打开查询分析器,选则“文件”——“打开”,找到Database文件夹里的StudentSys.sql,然后运行即可建立了一个名为StudentSys的数据库。 4.按照第2步,依次完成Database文件夹中10个表的建立,注意需要将10个表建立在StudentSys数据库中。 5.配置数据源: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系统DSN”,然后单击“添加”,在数据源的驱动程序中选择“SQL Server”,单击“完成”,在出现的新窗口的名称中添加“StudentSys”,服务器选择“(local)”,依次单击“下一步”,然后更改默认的数据库为StudentSys,单击“下一步”,单击“完成”,然后测试数据源,测试成功即可。 6.打开Code文件夹,选择Student.vbp,双击即可运行程序,登陆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Admin。注意:本程序在设计过程中,为了美化运行界面,我们在工程中添加了activeskin和anigif控件,而此控件并不是Visual Basic6.0中自带的控件,因此需要进行下载安装。选择"工程"菜单中的"部件"命令,在列表中将这两个控件添加到工具箱中。否则在加载程序时会报错,导致程序无法运行成功。本资源中已经包含了这两种控件,同时包括设计开发报告。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