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 ISO C++标准下载地址

kangde 2003-05-22 07:50:04
http://plainsong.vip.sina.com/download/ANSIISOCPP.chm

感谢plainsong(伤心的风★短歌)
提供空间,如果大家下载不了。
可以继续留言
...全文
42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bush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ngde (独孤飘) 和Gandolf(中国极客)都是好同志。感谢kangde (独孤飘) 的热心,感谢Gandolf(中国极客)的严谨和对我学习C++的指导。
kangde 200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Gandolf指教
kangde 200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这样,不要误导别人了,结了吧
短歌如风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ndolf说的对,这确实不是C++标准。
我收到之后没有看就放上去了。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有点用的。
我这里到是有一份ISO的标准,PDF格式,700多页。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版权问题,不敢随便放上去。
Gandolf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摆脱你不要骗人了,你的所谓C++标准根本就不是什么标准,而是一本普通的讨论C++新(已经不那么新了)特征的书,而且讲得太浅。我手头就有一本英文版的。真正的C++标准是要花120美元向ISO/ANSI买的。我手头有98标准的Final Draft,也就是说和标准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却是免费的,大家都可以去:http://www.itga.com.au/~gnb/wp/cd2/cont.html下载。因为是分散的html格式网页,所以应该用Teleport或WGet去把所有的东东都mirror到硬盘上。另外我还有2002年版的最新C++标准Draft(含最新的C++特征和标准库改动(采用Boost库的大部分内容)),但是是有版权的,我们学校买的,所以我不能提供下载。如果有机会,我会提供给你们。

我觉得大家对下载C++标准如此热心无非是想彻底了解C++语言。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
1。C++太过庞大,正如Bjarne说的,他不太相信有人可以100%了解C++,包括他自己。
2。C++的很多特征在通常的编程中极少用到,不太值得花时间去学。
3。C++中很多新的,功能过于强大的特征,如template partial specialization,template template parameter等等由于实现技术过于复杂,主流的商业编译器一般都不支持。现在我在实验一些新的template用法的时候都是使用g++和KAI。
我觉得你如果现在只是一般的了解C++的话,不要直接去读C++标准。如果你没有编译原理基础知识的话,不要去读C++标准,因为你基本上不会理解透彻。C++标准面向的读者一般是资深的C++编程人员和设计和实现C++编译器的人,而不是一般的C++程序员。
WhatCanIdoing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eismoke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不能下的话找我。我QQ发
高手加QQ 52152
kangde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能下,大家抓紧
ambush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好东西
xinmu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kangde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up为其它人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