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try 和 try有什么区别

ysotn 2003-05-23 03:22:04
菜鸟问题,不好意思
...全文
425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Ker_007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一样。
syl08341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ing~~~~~~~~~~~接分
SnowWolfSLF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是一样的,都可以用,只是又封装了一层。
aoosang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ing~~~~~~~~~~~接分
1stshareware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
wujunliang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try MFC
try C++
yndfcd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try只能用在windows编程中,而try只要是在C++中都可以用。
愉快的登山者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ndef __cplusplus
#undef try
#undef except
#undef finally
#undef leave
#define try __try
#define except __except
#define finally __finally
#define leave __leave
#endif
很清楚了!
yztgx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是VC,一个是C++
的异常处理语法
thingking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一样,其实__try是try的别名!
winthegame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MS的源码吧。

#ifndef __cplusplus
#undef try
#undef except
#undef finally
#undef leave
#define try __try
#define except __except
#define finally __finally
#define leave __leave
#endif
zhoujinhua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try是操作系统中的SEH结构化异常处理。详情参阅 WINDOWS 核心编程。
try是C++语法中的异常处理
rivershan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e MSDN
weibo79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应该是一样的吧
通过本课程学习您可以学习到Dart语言如下知识:第1章 Dart语言概述:Dart语言简介、Dart语言支持平台开发、Flutter为什么选择Dart语言。第2章 开发环境搭建:下载Dart SDK、Windows下安装Dart SDK、macOS下安装Dart SDK、Visual Studio Code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开发工具。第3章 完成个Dart程序:动动手写一个HelloWorld、Dart源代码文件组织结构、Visual Studio Code调试Dart代码、IntelliJ IDEA调试Dart代码。第4章 Dart语法基础:标识符、关键字、变量、常量、注释、库。第5章 Dart数据类型:数值类型、字符串、数据类型相互转换、布尔类型和枚举类型第6章 运算符:算术运算符、算术赋值运算符、关系运算符、逻辑运算符、位运算符、条件运算符、类型检查运算符。第7章 控制语句:分支语句、循环语句、跳转语句。第8章 函数:函数声明、可选参数、头等函数(first-class function)、匿名函数。第9章 类:类声明、getter和setter访问器、构造函数、静态变量和静态方法、级联符号。第10章 继承与多态:Dart中的继承实现、调用父类构造函数、成员变量的覆盖(Override)、方法的覆盖(Override)、多态、混入(Mixins)。第11章 抽象类与接口:抽象类、接口、Dart中隐式接口、实现接口。第12章 数据容器:List容器、Set容器、Map容器、泛型。第13章 异常处理:捕获异常、try-on捕获异常、try-catch捕获异常、try-on-catch捕获异常、使用finally代码块、手动抛出异常、自定义异常类。第14章 异步编程:Dart异步处理机制、案例:同步函数实现读取文件、案例:异步函数实现读取文件、Future对象。  
本套课程为Python基础篇的第3套课程,主要讲解python异常处理的系统知识体系。      首先讲解异常的定义与分类: Exception、ValueError、TypeError、OSError等。其次讲解Python的多层次捕获异常机制 try...except...except .... ,然后对于finally、else 关键字以及异常堆栈跟踪等进行一一介绍。      本课程末尾讲解常用的自定义异常与raise自定义抛异常机制,以及assert断言等。      课程末尾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本系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与课后作业集中讲解(录播形式),让初学者通过大量练习与阶段项目等手段有效强化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过程中的技能全面提升!  教学特点:      使用大量(3D/2D)动画与图示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海量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大量讲解,以及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幽默感染力,让你轻松加愉悦的心情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系统与深入掌握当今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御用编程语言!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突出教学特点如下:           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更多学习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