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的MFC的*.dll如何被PB调用?

wallnut 2003-05-24 09:48:25
我用VC MFC 生成DLL动态库Pb.dll的源程序如下:
DesDll.cpp程序
extern "C" _declspec(dllexport)
char fnDesDll(char li_number[])
{
int i;
for(i=1;i<8;i++)
{
li_number[i]=li_number[i-1];
}

return li_number[0];
}
////////////////////////////////
DesDll.def声明如下
; PbDll.def : Declares the module parameters for the DLL.

LIBRARY "PbDll"
DESCRIPTION 'PbDll Windows Dynamic Link Library'

EXPORTS
; Explicit exports can go here
fnDesDll @ 1
/////////////////////////////////
PB的调用如下
函数声明
Function char fnDesDll(char li_number[]) Library "Pb.dll"
函数调用
char li_number[]=sle_2.text
sle_3.text=string(fnDesDll(li_number[]))
////////////////////////////////////////////
VC编译通过,pb编译时无错误提示,调用时系统说 要求的类型和返回的类型不匹配,以至于动态调用不成功,然而以前曾经用 int fnDesDll(int... )调用成功,请问是什么原因?盼高手解答!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款用于共享软件加密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包含了获取硬盘物理序列号及BlowFish、MD5、SHA512、RIPEMD160、Secret16、MD5FileCheck、CRCFileCheck等多种强大加密算法,可以非常方便的用于软件的各类加密需求。支持VC/VB/BCB/Delphi等各类Windows平台下的开发工具,软件同时提供详细的函数定义说明、示例及各类开发工具使用的源代码。 软件功能: (1)可用于获取硬盘序列号(IDE/SCSI),支持Win9x/Me/NT/2000/XP。 (2)内置BlowFish、MD5、SHA512、RIPEMD160、Secret16、MD5FileCheck、 CRCFileCheck等多种强大加密算法来对软件进行加密保护。 (3)支持Window平台下的各类开发工具,如VC/VB/BCB/Delphi/PB/VFP等。 (4)可以非常方便的同时使用多种加密算法来对软件进行加密保护。 打包文件说明: Reg.dll-------------------加密算法动态链接库文件。 Reg.h---------------------在 VC(C/C++) 和 BCB 开发环境下的头文件。 Reg.lib-------------------在 VC(MFC) 开发环境下的 Library 文件。 Reg.bas-------------------在 VB 开发环境下的 Module 文件。 Readme.txt----------------纯文本格式说明文件。 Help.chm------------------函数接口详细定义说明文件。 MFC_TestEncryDll.zip------MFC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VB6_TestEncryDll.zip------VB6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CB5_TestEncryDll.zip------BCB5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Delphi_TestEncryDll.zip---Delphi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函数详细说明请参见Help.chm中具体函数说明部分及相关示例代码。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