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 2003 和 Windows Server 2003版本问题

风轻扬 2003-05-27 10:13:55
我从盗版市场买了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中文版和Visual Studio.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中文版,现在有很多疑惑,敬请高手解答

1.Visual Studio.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中文版的“关于”里显示
Microsoft 开发环境 2003 Version 7.1.3091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正式版?

2.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中文版启动logo只有Windows Server 2003没有Enterprise Edition字样,“关于”里显示
版本5.2(内部版本号3790.srv03_rtm.030324-2948)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正式版?

3.我用Visual Studio.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中文版做winform程序,在窗体上添加了几个控件,想撤销一次,提示好像是撤销可能会导致控件显示不正常,我切换到代码区,敲了一行代码,撤销一次,没有任何提示,成功,当我重新切换到窗体设计窗口,控件少了一大半,真的显示不正常了,我记得在2002版本完全可以成功撤销,没有任何问题的,怎么到2003版这么多毛病,如果真的就是这样,winform功能岂不是让人怀疑,这个问题也让我开始怀疑我用的是不是正式版,包括Windows Server2003。

敬请各位高手执教,虽然我用的是盗版,但至少对于第三个问题微软专家应该乐意解答吧
...全文
7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轻扬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中文版的撤销毛病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是好事。

Windows Server 2003中文版的正式版本号是4000?
风轻扬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3中文版的正式版本号到底是多少,谁知道?
boblee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清楚
2。不是正式版。是最终测试版可以使用180天
3.没发现这个问题
风轻扬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仙人掌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吧 等正式版出来后再装 现在的WINDOWS2003不能在线升级 感觉是严重缺陷 等待算号器
和 4000版
jackyspy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下载到中文版,请问哪里有英文版呢,我想用英文版的
heihoo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撤销是完全正常的,建议使用英文版的.
heihoo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人告诉我了,正式版的版本号是7.1.3091。
不过我的是英文版,可能也是,我记得我看到的是正式版才下载的!
Cnapollo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发现这个问题
heihoo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我的VS.net 2003的信息:
1、Microsoft 开发环境 2003 Version 7.1.3088
Microsoft Visual C# .NET 69586-335-0000007-18469
好像还没有你的新,我的是下载的。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