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SP连接ORACLE

71d9 2003-05-27 11:16:43
想做网站,ASP+ORACLE,不知道如何连接。希望哪位知道告诉我。或者哪有ASP+ORACLE网站的源代码可以下载的
...全文
2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1d9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什么意思?
tybvip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ouye411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driver={msdaora};server=servername;Database=;UId=;Pwd="
71d9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知道哪有ASP+ORACLE网站的源代码可以下载的
71d9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用ADO, rexsp(真水无香 ppcode.com)你为什么不用ADO,要用ODBC呢。net_lover(孟子E章) 给的我看过了,不过还是谢谢
可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是哪有ASP+ORACLE网站的源代码可以下载的,(朋友建议我用ASP。NET,可是要装1G多的空间+好几个钟头+一堆的补丁,想想就怕)
rexsp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the current Oracle ODBC Driver from Microsoft:

oConn.Open "Driver={Microsoft ODBC for Oracle};" & _
          "Server=OracleServer.world;" & _
          "Uid=myUsername;" & _
          "Pwd=myPassword;"

For the older Oracle ODBC Driver from Microsoft:

oConn.Open "Driver={Microsoft ODBC Driver for Oracle};" & _
          "ConnectString=OracleServer.world;" & _
          "Uid=myUsername;" & _
          "Pwd=myPassword;"
孟子E章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oradb.net/asp/asporacle.htm
genbin 200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o
conn的数据库连接串
Provider=MSDAORA.1;Password=test;User ID=test;Data Source=test;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