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台州的程序员考试的报名地点?

jiajunbo 2003-05-28 12:02:54
各位台州的同行,大家好!
我想参加2003年度的高级程序员考试,请知情都提供有关信息,谢谢!
...全文
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_bat 200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 qq:22190469
boilingdot 200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系统分析员协会网站里面有很多考试资料可供阅读和下载。

===============================================================
http://www.csai.com.cn

系统分析员考试辅导与培训,不通过者退款!(http://www.csai.com.cn/hzzx/xfpx.htm)
高级程序员考试辅导与培训,不通过者退款!(http://www.csai.com.cn/hzzx/xfpx.htm)
程序员考试辅导与培训,不通过者退款!(http://www.csai.com.cn/hzzx/xfpx.htm)
jiajunbo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台州的同行及与我同名同志向的朋友,大家好!
我很荣幸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你们相识。
此外,为了交流之方便请大家可否留下QQ。
我的QQ是:61645729
cainiao000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五、考场设置。全省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的考点原则上设在市政府所在地。
六、报名时间及办法。全市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23至25日。
报考各级资格考试,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按要求填写《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登记表》(表式附后,亦可网上下载:www.tzks.net),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毕业证书、技术资格证书、骋任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当地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报名。各县(市、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经办人核对证书原件无误后,在复印件上签名,并退还证书原件。
报考各级水平考试,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带学生证),附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直接到当地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报名。
市直及省部属有关单位的报考人员到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报名(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1249室)。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交本人近期同一底片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各县(市、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于7月3日前将报名表汇总后交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报名有关事项,考生亦可向声讯台或网站查询,声讯台号码:1605678,网址:www.zjks.net。
七、考务费。系统分析员级(三场考试)每人报名考务费150元,其他各级(二场考试)每人报名考务费100元。其中留县(市、区)每人5元,用于组织报名等支出,其余部分在报名结束后,集中汇至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red_bat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市政府大楼(椒江)
coffeewar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海人事劳动局,耀达旁边.
你是不是叫军波啊,我也是啊.哈哈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