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MYSQL高手和我联系,我有一个大项目。

bihoo88 2003-05-28 01:37:00
我公司想建一套企业协同办公平台,及网站,但又不想用SQL SERVER系统,太贵。
想选择一套免费系统。现在正在SQL和MYSQL中选择,请高手给予指点,并请北京的MYSQL高手和我联系。
...全文
4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mbshell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mysql吧。
swotcoder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一个SQL SERVER (带10客户访问授权)则是人民币20多万。也就是免费。

注意MySQL的许可协议是按照台计算的,你开发需要买许可授权,给客户部署你的项目也需要为MySQL购买许可授权,一台机器一份。
swotcoder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到500美金折合人民币也就是一台机器(不限制CPU)4000多点不到4500,而一个SQL
soaringsouth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关系的,mysql即使收费也是很低的
leader_wc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线吗, 我做过这样的系统,Email: cw@dfyd.com.cn
bihoo88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说没有免费的午餐了。
swotcoder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 (TM) 是一个非常快速、多线程、多用户使用 SQL (通用查询语言) 的数据库服务器软件。 MySQL Server 致力于关键应用, 可以集成到高负载的分布式工业环境中。 MySQL 是 MySQL AB 的商标。

MySQL 采用 双重许可授权。用户可以选择将 MySQL 作为一个 开方源代码软件/自由软件 软件遵循 GNU 通用许可协议 (http://www.gnu.org/licenses/) 也可联络 MySQL AB 购买一份标准商业授权。 See section MySQL 技术支援和授权方式。

MySQL 网站 (http://www.mysql.com/) 提供关于 MySQL 的最新消息。

-----------------------------------

我想对于你MySQL并不是免费的,请阅读新的授权协议。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