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2000与foxmail的古怪问题

liangwang2001 2003-05-28 03:14:59
Exchange2000----内部邮件服务器,用OE收发邮件都没有问题,
用Foxmail就会出现问题,刚开始时正常,后来慢慢的就不能接收邮件了,发没问题。
Foxmail设置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但使用OE就没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呀?

如果我用imail与foxmail就没这种情况。

所以请教高手,Exchange下能用Foxmail,有过来人的话,希望不吝赐教,
谢谢,分不够可以狂加!!!
...全文
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llkun524 2003-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不可以用,我现在就是用foxmail4.2+exchange2000+sp3+windows 2000 server+sp3。一切的配置都是常规的,但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啊。
largo 200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ifthat说: exchange2000和foxmail一起总是不太正常……
Drifthat是www.foxmail.com.cn技术论坛里的版主。
详情请见:http://www.bodafox.com/ubb2/NonCGI/Forum1/HTML/024214.html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