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这样一种方法?

jasminemao 2001-10-18 08:32:58
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只要在panel范围内的鼠标单击事件都能触发它的mousedown事件,不管他是直接点击在panel上还是点击在该panel内的其他控件上(现在好像如果鼠标点击在该panel内的其他控件上,就不触发该panel的mousedown事件,而是触发其他控件的mousedown事件),谢谢!
...全文
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minemao 200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这个时候的mousedown事件中x,y是相对于谁的?是相对于panel1的呢?还是相对于button的?
没问题,分肯定是要加的。
knock 200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太难啊,
先编写panel的mousedown事件,设为panel1mousedown,
再选中它内部的控件,如button1,在event页中onmousedown中,点击下拉按钮,选panel1mousedown就可以了,
如果没问题,记得给我加分哦~~~~
liang_z 200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你在其它控件的MOUSEDOWN中调用它的Parent的MOUSEDOWN事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OnMouseDown和OnMouseMove中都写不就可以了。
在本事件中调用其它OnMouseDown事件就可以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