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基础的问题,请各位解答一下!

sammyld 2003-05-29 08:03:52
1.用DW MX做网站和做几个相互链接的网页之间区别很大吗?做网站的话,体积会不会很大?
2.想用flash mx做一个网站的片头(不知道专业的术语应该怎么叫),动画播放过程中点击“忽略动画”,则进入dreamweaver做的主页面;或动画播完后,点击“进入”,也可进入主页面。请问,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应该怎么安排Flash页面和dw网站的关系呢?怎样把flash页面设置为最先播放的页面?
...全文
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myld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接分——————
bouken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网站和普通几个网页之间的分别就在于:普通几个网页的连接,就只要做好这几个网页之间的来回联接,因为是几个网页文件,所以工作量很低,一般做这样的,只是一个介绍而尔,还有一个,一般情况下,这样的相互几个联接的网页是没有上传到空间的,所以只是供本地的用户和浏览者使用。但网站就不同了,能够说是网站,一般页面是没有固定一个数目的,例如一些大型的网站,会有数据库后台控制页面的生成,网站的工作量相对比前者的工作量大很多,还要考虑到上传到空间的问题,所以还要考虑的是速度问题,浏览量的问题。其实网站的东西太多了,只是单纯来讨论他们之间的分别的话,那分别真的太多了,主要的体现在于:普通的几个联接网页就像一个介绍的小册子,但网站就像一个中华字典,或者说是百科传书。
2、一般用flash生成的.swf文件作为网站的片头的话,其实也是用dreamweaver所做的,只是把.swf文件放在一个页面中而尔,但一般作为片头的,行内就叫“形象页”,当然这个形象要令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的话,那么美工技能一定要很强,还要配合动画的表现,就象一个电视广告一样。如果想播完动画,出现“进入”的话,只要在flash中的最后一贞加入一个“进入”的按钮,在这个按钮中的动作中加入超连接就可以了,例如:on (release) {
getURL("http://www.163.com;");
}
不过有些是当动画播放完了,就会自己跳到你所连接的地址的,那只要在最好一贞加入:
getURL("http://www.163.com");

还有一些就是当动画还没有播完,有人就想直接进入网站浏览,那只要在flash中加入一个“跳过(skip)”这个按钮的,那只要在这个按钮中加入你想联接的地址就可以了,如
on (release) {
getURL("http://www.163.com;");
}
要注意的是,就是这个按钮,不是放在动画的最后一贞,要这个按钮起到功能,最好就是在动画的每一个贞都出现。其实还可以这样写的
on (release) {
gotoAndPlay(当前场景的最后一贞);
}

还有可以在dreamweaver中加入,只在插入那个flash的.swf文件之后,在下方加入[skip]或[enter website]就可以了,当然也是加上超连接 <a href="http://www.163.com">[enter website]</a>,就可以了!!

这么详细的说明,你现在应该明白了吧。
caroinetong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DW MX 做网站,建立站点,就可以直接对你的远程站点进行维护更新了。如果目的是做网站,当然要这样做。可以避免出现路径出错的情况,规范管理你的站点,等等。
qisanyou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明白,网站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按体积计算的?
2.在FLASH里做按钮时有action的get url填上主页面的名字就行了。要做为首页的话,比如把index.htm做为网站的首页,那就把FLASH插入到这个页面就行了。
IT阿杰 200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网站就是相互链接的网页,而网页是组成网站的元素。就好比一页纸和一本书的关系。如果做网站,DW MX会自动生成一些文件,这是设置的存储,做完后可以删除,所以体积不会很大。
2、将flash动画放入页面中,把页面设置成为首页就可以了。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